独家 > 正文

吉利法院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2017-1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任君芳 郑建峥)12月6日下午,吉利区人民法院召开纪检监察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贾广建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和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尤胜利首先向全体党员干部通报了几起典型案例,其中涉及到的有郑州市管城区人民法院申某违法违纪案件和三起扶贫领域失职失责案件以及发生在我们自己身边的原吉利区移民办主任杨某某严重违法违纪案件。

尤胜利在通报每一起案件时都向大家认真分析违纪违法过程以及违纪违法原因,时刻警醒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做到廉洁司法、公正司法,切勿心存侥幸,我行我素,触碰纪律红线。

最后,尤胜利还向大家传达了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委网信办《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意见》,并强调吉利法院全体党员干警要严格落实文件精神,遵守党纪党规,自觉规范网络行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吉利 法院 纪检监察 工作会议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吉利法院组织开展民事裁判文书制作规范业务知识培训

    12月6日下午,吉利区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民事裁判文书制作规范业务知识培训,全体民、商事审判人员、法官助理、书记员、执行局干警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 吉利法院学习贯彻区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

    12月6日上午,吉利区人民法院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吉利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吉利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雷洪文就学习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 吉利区:村民安置区 游园美美的

    “我们下定决心,把高标准游园建到村民集中安置区旁,真正把这项重点民生实事落到实处,提升群众获得感。临别前,记者在潘安游园里又有了新发现:湖面上,几只野鸭悠然自得,不时扑棱着翅膀,激起层层涟漪。

  • 吉利法院走上街头开展宪法集中宣传活动

    12月4日是第四个国家宪法日,上午,吉利区人民法院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 感受公平正义”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十点多钟与最高人民法院同步举行了法官宣誓活动。

  • 吉利二道河综合整治成效初显

    近日,无人机镜头中的吉利区二道河综合整治项目涧西沟段水清景美,如飘带般从城区蜿蜒而过。目前,堤顶道路、应急事故池及河道应急反应闸等已基本建成,整个项目预计明年4月完工。(洛阳日报记者 鲁博 通讯员 王奇武 杨茹兰 摄)

  • 吉利区:积极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加快北部岭区生态修复

    近年,该区积极开展植树造林活动,通过推进规划面积约12.3平方公里的万佛山森林公园项目,对21座荒山进行了绿化,加快北部岭区生态修复,打造“森林氧吧”。(洛阳日报记者 鲁博 通讯员 周慧婷 王亚峰 摄)

  • 省检察院王雷声一行到吉利区调研

    9月5日,河南省人民检察院副厅级检察员王雷声,洛阳市人民检察院副县级检察员王彩霞一行到吉利区调研国企预防工作。

  • 吉利法院召开八月份工作总结会议

    8月25日下午,吉利法院召开全体会议,回顾总结八月份以来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贾广建主持,党组书记、院长雷洪文就如何逐步推进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 吉利法院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8月25日下午,吉利区人民法院召开全体会议,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 吉利法院组织召开“三服务二促进一满意”工作推进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政法系统进基层"三服务二促进一满意"活动精神,夯实平安建设基层基础。近日,吉利区人民法院在吉利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三服务二促进一满意”工作推进会,吉利法院“三服务二促进一满意”领导小组副组长司庆国,成员尤胜利、王璐、席粉红及吉利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和下辖的5个行政村、2个社区的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