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吉利法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新党章

2017-1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李向前 郑建峥)12月6日上午,吉利区人民法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新党章,吉利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党支部书记贾广建与大家一道就新党章新到哪里?都做了哪些修改?都有哪些新思想、新论断、新概念写入党章?进行了共同学习。

微党课上,贾广建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到实现巡视全覆盖、推进“两学一做”写入党章等十个方面内容向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阐述。

贾广建指出,新党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是党章修改的最大亮点和最突出的历史贡献,全体党员干警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开展好十九大精神理论学习。

通过这次党课熏陶,全体党员干警加深了对党章的理解认识,提升了党性修养和政治素养,大家表示将把新修订党章作为自己的最高行动纲领,自觉学习党章、模范贯彻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坚决维护党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吉利 法院 党员干部 新党章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吉利法院走上街头开展宪法集中宣传活动

    12月4日是第四个国家宪法日,上午,吉利区人民法院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 感受公平正义”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十点多钟与最高人民法院同步举行了法官宣誓活动。

  • 吉利二道河综合整治成效初显

    近日,无人机镜头中的吉利区二道河综合整治项目涧西沟段水清景美,如飘带般从城区蜿蜒而过。目前,堤顶道路、应急事故池及河道应急反应闸等已基本建成,整个项目预计明年4月完工。(洛阳日报记者 鲁博 通讯员 王奇武 杨茹兰 摄)

  • 吉利法院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11月3日上午,吉利区人民法院举行“4+x”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及会议精神进行深入学习。

  • 吉利区法院召开专题活动动员会

    11月3日上午,吉利区人民法院召开“提升法官格局 塑造法院气质”专题活动动员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贾广建主持。

  • 吉利区法院组织全体干警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10月18日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吉利区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在该院六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