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市小微企业服务补贴券发放 符合条件最高可领2万

2018-02-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2月9日上午,洛阳市小微企业服务补贴券首批400万元集中发放启动仪式成功举行。活动现场,800张额度5000元的服务补贴券38秒抢完,共332家抢到服务补贴券。截止到当天上午10点,共有1073家小微企业注册。

洛阳市小微企业服务补贴券发放启动仪式现场

洛阳市小微企业服务补贴券发放启动仪式现场

此次补贴共包括财税服务、法律服务、知识产权服务、电子商务、管理咨询、培训服务、市场开拓等七大类服务,单个企业年度领取服务补贴券总额不超过2万元。

据了解,2016年5月,洛阳市成功申创第二批国家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城市,是目前河南省唯一入围城市。未来几年,洛阳市将获得中央财政给予的6亿元奖补资金。借鉴杭州市经验,洛阳市财政统筹安排两年共计2400万元的小微双创专项资金,以电子服务补贴券形式发放,并确定洛阳旅发集团为服务补贴券兑付机构,履行全市小微企业服务补贴券兑付职责。

洛阳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被确定为服务补贴券兑付机构,其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洛阳市文化旅游产业领域投融资运营主体,将严格按照服务补贴券审核、兑付等工作规定,及时准确、足额高效做好兑付工作。

现场

现场

据悉,有服务需求且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可登录洛阳市小微企业服务券管理平台http://xwpt.lygs.gov.cn,或洛阳市工商局网站申领服务补贴券。服务补贴券单张额度5000元,自领取之日起,有效期两个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市,小微企业服务补贴券,发放,符合条件,2万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市区新增一个爱心冬衣募集点

    洛报爱心帮扶中心2017年“暖冬公益行”冬衣募集活动自上周启动以来,得到众多爱心市民的支持,每天都有市民将衣物送往4个已经公布的冬衣募集点。从即日起,市区新增一个冬衣募集点——位于涧西区的河南宁遥健康管理公司,市民可就近将衣物捐到这里。

  • 洛阳市除雪物资提前准备 人员24小时待命

    昨日气温大幅下降,记者在洛阳市政集团新区养护分公司看到,市政工人们正在对除雪设备进行二次养护,并把除雪剂加装到除雪车上。记者从洛阳市政集团了解到,市政部门已制订了应急预案,一旦下雪,将立即启动24小时值班制,按照既定方案除雪。

  • 洛阳市医保政策更完善 看病个人少花钱

    自今年4月1日起,困难群众大病补充医疗保险正式在我市启动,作为对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和大病保险制度的拓展、延伸和补充,越来越多像张根竹一样的困难群众成为受益者。截至6月23日,我市开展住院业务的325家定点医疗机构全部实现了基本医保、大病保险、大病补充保险的“一站式”即时结算。

  • 洛阳市首座环形过街天桥主体桥梁架设完成

    日前,位于南昌路与丽春路交叉口的我市首座环形过街天桥主体桥梁架设完成,意味着施工进入收尾阶段。施工方相关负责人说,按照设计方案,该过街天桥投用后,该交叉口路面不会禁止行人通行,但会设置隔离护栏,行人可正常经斑马线通行。

  • 洛阳市环境空气优良天数已达199天

    这几天,许多市民的微信朋友圈都被蓝天和白云刷屏。昨日,记者从市环境攻坚办获得一个好消息:今年以来(截至昨日),我市环境空气优良天数已达199天,在提前完成省政府下达的年度任务的同时,比去年同期增加36天。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