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美女醉酒后凌晨摔东西扰邻 民警深夜忙出警

2018-02-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戚军锋)大年初一的欢乐,很多人选择酒桌。但是有些时候,酒桌上的即兴欢乐,却会让很多人乘兴而“醉”,闹出“囧剧"。2月17日,也即大年初二的凌晨,美女小武就因醉酒在家以“摔”助兴,扰了邻居家的清梦。

当天凌晨2点多,家住青岛路53号院的王先生报警,称他家楼上住户家中霹雳啪啦的摔东西声音,半天停不下来,闹得他们家无法入眠。

接警后,值守民警王守国等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原来是王先生楼上邻居美女小武在与朋友聚会时,一时没有控制住酒量,喝醉了。结果在回家后,不知因何缘故,闹起了情绪,开始霹雳啪啦地摔东西释放心情,让睡在他们楼下的王先生无辜中招,无法入睡。随后,实在是受不了了,就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根据现场情况,民警在对美女小武进行开导后,使得小武逐渐清醒,并认识到了自己的不当行为,情绪逐渐趋于稳定,随后,民警在确定了小武情绪稳定后方才离开。

警方提示:春节期间,为了祝贺,很多人选择以酒助兴,但是不要忘了,一定要把握好自己的酒量,量力而行,适可而止。尤其是女性,且莫使得自己醉酒“闹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醉酒,扰民,民警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