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第36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开幕

2018-04-11  来源:映象网

t71Zh9RD..jpg.jpg

开幕式现场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4月10日晚,第36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开幕式在隋唐洛阳城定鼎门遗址广场举行。

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志珍,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济超,副省长戴柏华,省政协副主席张亚忠出席开幕式。

简单的仪式之后,一场以“花开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为主题,融合声、光、电等现代科技的开幕式文艺演出精彩上演。晚会共分《花开新时代》《解读二里头》《隋唐洛阳城》《洛阳新作为》《迈进新征程》五个篇章。

据了解,本届牡丹文化节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与河南省投资贸易洽谈会深度融合,世界古都论坛、全球跨境产业融合峰会等一系列文化、经贸活动将陆续举行,进一步扩大洛阳城市影响。在继续执行“旅游年票不受限、部分公园不收费、社会车辆不禁行、餐饮住宿控涨幅、环城高速豫C车辆免费通行”等惠民政策基础上,本届牡丹文化节新推出“文化消费有补贴”政策,通过实施“5+1”惠民政策,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今年还策划组织了优秀剧目展演月等文化系列活动和旅游赏花系列活动,真正打造人民的节日。

本届牡丹文化节将持续至5月5日。目前,洛阳城区牡丹园整体进入盛花期,近郊牡丹园早开品种进入盛花期,中开品种渐次开放,游园赏花正当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牡丹,开幕,现场,文化节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