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陆浑水库管理局在全省水利系统乒乓球比赛中再获佳绩

2018-04-17  来源:映象网

qOFXsJtD..jpg.jpg

陆浑水库管理局在全省水利系统乒乓球比赛中再获佳绩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李智波)由省水利工会主办的2018年“水投杯”全省水利系统乒乓球比赛,近日在三门峡市开幕,经过三天激烈友好的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陆浑水库管理局队员在比赛中发扬陆浑精神,精诚团结全力协作,经过艰难鏖战,男子团体在39支团体参赛队8个小组中,以小组第二名成绩出线,进军前十六强。女子团体在两名队员身体欠佳的情况下,坚持比赛,终以小组298的积分第二名出线,最终崭获女子团体第八名!展示了我局干部职工勇于拼搏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多年来,该局深入贯彻《全民健身条列》和《河南省建设体育强省规划纲要》,积极开展各种文体活动,促进广大职工体质,不断丰富职工精神文化需求,提升我局广大干部职工的成就感幸福感,激励大家进一步投身水利事业建设再立新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陆浑水库,水利系统,比赛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筑牢安全防线确保输水安全

    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满足灌区工农业用水需求,陆浑水库于11月9日上午以30立方米每秒流量开闸放水。

  • 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组织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10月25-27日,为织密安全网,有效避免安全事故发生,创建和谐陆浑,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党委书记张平带领局法律顾问、安全生产办及局属单位负责人组成安全事故隐患排查组,对水利设施安全隐患进行拉网式排查。

  • 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以特色养殖助推精准扶贫

    8月23日上午,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东一干渠管理处到扶贫村田湖毛庄村贫困户韩长军家中收购“扶贫蛋”,看到鸡蛋变成了钱,韩长军一家三口非常激动,嘴里一个劲地说“谢谢政府、谢谢领导关心”。这是陆浑局结合困难群众的意愿和实际情况制定的具体帮扶措施的一个缩影。

  • 嵩县跨陆浑水库大桥建成通车

    该桥位于嵩县县城北部,全长1380米,宽20.5米,是省道323线嵩县绕城段改建工程跨越陆浑水库的特大桥、洛栾高速公路嵩县互通出口的连接线大桥。大桥的建成通车,有效地缓解了县城交通压力,解决了伊河两岸群众出行难题。

  • 洛阳陆浑水库紧急停水 汝州市区8月1日起定时供水

    映象网记者刚刚从汝州市自来水公司获悉,因洛阳陆浑水库紧急停水,原计划向汝州涧山口供水时间推迟,涧山口水库无法向三水厂供水,致城区供水无法正常进行,汝州自来水公司提醒市民做好储水准备。8月1日起,汝州市区开始定时供水。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