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陆浑灌区积极推进渠道防护栏安装工作

2018-04-20  来源:映象网

LIBjDD97..jpg.jpg

沿岸已装好的护栏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段万卿 李智波)陆浑灌区始建于上世纪七十年代,由于工程先天性不足,渠边道路全部为土路,坑洼不平。从2009年开始实施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后,陆浑灌区分批对渠边道路进行了硬化,方便了沿渠村庄群众出行,再加上城乡居民车辆普及,部分渠段道路成为乡村主干道,由于封闭道路暂时不具备条件,导致渠岸行人车辆事故频发。

为全力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灌区经济社会大局稳定,陆浑水库管理局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多方筹措资金,将渠道安装防护网作为非通水期的中心工作,安排专人督导工程质量,加快施工进度。目前,在省水利厅的支持下,除2017年已完成总干渠蔡店段渠道两边3500米外,事故频发的2000米防护栏安装任务也于近期完成,其他渠段防护网安装工作正在实施中。

目前,陆浑灌区已将渠道防护网安装列入规划,计划利用3年左右时间,按照“突出重点,从上游到下游”原则,完成重点渠道防护网安装任务,为人民群众筑起一道安全屏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陆浑水库,防护栏,安装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