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高新区法院召开提升执法满意度工作推进会

2018-05-22  来源:映象网

5oPv0Pxc..jpg.jpg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高珊 李民生)5月21日,洛阳高新区法院专门组织召开提升执法满意度工作推进会。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传达了上级关于进一步提升执法满意度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如何改进宣布了《洛阳高新区法院关于进一步提升执法满意度工作的二十条意见》,4名中层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就我院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进行了分析,并认真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会议要求:要把全力提升执法满意度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重中之重,努力提升审判执行质效,狠抓作风纪律建设,务实提升队伍形象,全面畅通民意渠道,积极构建“智慧”法院,迅速扭转不利工作局面,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具体要做好以下四点:一是提振精神,攻坚克难,全面提高审判、执行工作质效;二是科学管理,严格规范,务实提升队伍整体形象;三是畅通渠道,开门评警,努力提升人民群众认知感;四是搞好服务,强化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高新区法院 提升 执法满意度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