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栾川法院:拍卖一套房产 执结四起案件

2018-05-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王建波)近日,河南省栾川县人民法院通过司法拍卖房产一套,力促四起民间借贷纠纷圆满执结,执结标的48余万元。

该纠纷系以徐某某为被执行人的四起民间借贷案,借款本息60余万元。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徐某某外因欠帐太多外出逃避执行。执行法官立即对被执行人徐某某名下财产进行查控,发现徐某某在县城拥有一套2层楼房的房产,无其他可供执行财产。为了使申请人的合法权益得到实现,执行法官迅速将该套房产查封,评估后依法在淘宝网拍卖平台予以公开拍卖。买受人刘某最终以48余万元价格成功取得该套房产所有权。然而房产被依法拍卖后,被执行人徐某某更换了房锁,也拒不清腾房屋内的物品,买受人交了钱却得不到房产。5月20日,执行局干警邀请该县公证处公证人员,由买受人联系开锁公司人员,在公证人员及四名申请人的见证下,将房锁一一打开,并依法对该房产内的物品进行拍照、登记造册,并更换门锁,将房产交予买受人。

至此,四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顺利执结,执行法官高效、为民的办案作风也赢得了当事人的高度赞扬。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栾川法院 拍卖 一套房产 四起案件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