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政治轮训正式开班

2018-05-23  来源:映象网

6h3Un0tV..jpg.jpg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李宏星 李凤娟)5月21日,洛阳市强制隔离戒毒2018年全体干警政治轮训正式开班。此次轮训分两批、每批三天。

AUFtieSP..jpg.jpg

轮训旨在落实中央、河南省委、洛阳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关于加强政法干警政治轮训工作的总体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科学理论的指引下,提升履职尽责、忠诚担当的本领,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各项戒毒工作,切实保障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就开展好这次政治轮训,该所党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政治轮训工作,切实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统筹安排,克服政治轮训和工作的矛盾,精心组织实施,务必使政治轮训工作落到实处。二是严肃纪律,强化督查。参加轮训的干警要以认真的态度,积极主动地参与政治轮训活动,所政治处将严格落实学习考勤制度,做好学习过程的监督检查工作。三是创新方法,学以致用。要将政治轮训与做好当前工作相结合,提高政治站位,真正发挥政治轮训工作提高干警素质、激发干事活力的作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政治轮训 开班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