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新安县公安局党委书记给70多名党员干警上专题党课

2018-05-25  来源:映象网

k9WGb6pv..jpg.jpg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翟天下)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19”重要讲话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公安工作,5月23日晚,新安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培斌在局一楼会议室以“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为题,为县局70余名党员民警作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宣讲,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聆听。

结合公安工作实际,周培斌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19”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真学,要采取不同形式和方法深入学习贯彻“5.19”重要讲话精神,使全体民警真正领会其精神实质和内涵要义,做到牢记于心、融入于脑;二要细思,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深学细读,深耕细作,使总要求变为自己的行动指南,永不偏离航线;三要力行,要坚持创新实干工作理念,围绕公安中心和重点工作,创新工作方法,转变工作作风,着力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维护稳定、化解矛盾、处理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四要深悟,要坚定不移地将“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作为建警治警、立警从警的基准线、座右铭,深刻理解、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毫不动摇地将其贯穿到公安工作的全过程。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对标校准、坚定信念,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始终坚持人民公安为人民,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为新时期新安公安事业续写新的美丽篇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安县公安局 党委书记 党员干警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祝亮:青春在奋斗中绽放光芒

    祝亮同志以精诚为医的博大情怀挽救了众多危重患者的生命;他以永不满足的进取精神记载了一位有志青年党员的奋斗历程。祝亮同志牢记“大医精诚”古训,对技术精益求精,对患者满腔热情,心里装着使命,在医路生涯中,洒下的汗水是青春,种下的种子,是百姓健康的梦想。曾获“2017年度全国医院管理创新人物”、商丘市委五一劳动奖章、永城市法治医院好院长、神经外科脑血管病方向领军人物。

  • 商丘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为全院医务工作者讲廉政党课

    4月18日下午,院党委书记李成钦为全院医务工作者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 新野农信联社:党委书记段士群把困难群众挂在心上

    4月17日,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段士群来到王庄镇赵庙村、梅湾村,在驻村第一书记的陪同下,分别看望了他结对帮扶的困难户赵保才、赵明献、简群章,还携带电脑赠送梅湾村。

  • 党委书记段士群是困难群众的贴心人

    3月29日,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来到该县王庄镇赵庙村、梅湾村,在驻村第一书记庞中华的陪同下,分别看望了他结对帮扶的贫困户赵保才、赵明献、简群章,并到该联社结对帮扶的梅湾村进行扶贫调研。

  • 荥阳市豫龙镇党委书记逐村督促落实换届选举进展

    近日,荥阳市豫龙镇党委书记张佳涛带队逐一对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落实。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