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栾川法院开展强化执行大型宣传活动

2018-05-28  来源:映象网

DMRnQvwK..jpg.jpg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李洋洋)5月27日,栾川法院组织6名执行干警走上街头,开展“强化执行利剑失信人无处遁形”大型宣传活动,接受法律咨询,为群众提供便捷的法律服务。

“啥叫终本程序,是不是说我的案件如果经过这程序,就不给执行了,是不是要不回来钱了?”来到咨询台前的王女士正在焦急地咨询着执行法官。

“我以前参加过咱院举办的执行新闻发布会,见证过案件的执行,非常清楚执行的艰辛,咱们这次大型宣传活动,真的很好,让大家都更多的了解执行工作,明白失信付出的代价,营造出诚信光荣、失信可耻的浓厚氛围。我非常支持这样的活动。”县政协委员焦玉宝竖起了大拇指。

 “惩治失信人十大招”“失信失信人曝光台”“拒执自诉材料清单”“请理性对待执行不能”四幅展板让前来的群众驻足观看。

“原来只要有这些材料,我们就可以直接向法院起诉,追究他们的拒执罪,以前只是听说可以这样做,但是不知道需要哪些材料,现在可明白了,我要再找欠我钱那个人说说。”围观群众李某某说。

“有些案件执行也确实困难,不是法院不给咱执行,而是对方要钱没钱,要啥没啥,你说咋执行,咱有时候也要好好考虑考虑,不能太操之过急了。”碰巧申请执行人张某某来到了活动现场,谈到执行不能的问题,他似乎也明白了。

咨询台、曝光车、宣传展板、LED显示屏、宣传彩页、电视台采访直播……谈论执行成了身边群众热议的话题,送法到群众身边也得到了群众的欢迎。立体化、全方位、多渠道宣传让活动现场的氛围非常热烈,短短几小时,就发放宣传彩页1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2人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栾川法院 强化执行 宣传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