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吉利法院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2018-06-01  来源:映象网

qKnS5DRB..jpg.jpg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李向前 郑建峥)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洛阳市吉利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志亮与部分干警到吉利区送庄小学进行慰问,为该校少年儿童送上书包、文具等承载着爱心的节日礼物,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02NnAJxj..jpg.jpg

在送庄小学,陈志亮一行观看了新少先队员的入队仪式,与其他嘉宾给该校的学习竞赛优胜小组颁发了证书,少先队员们还给陈志亮等嘉宾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一同观看了该校小学生表演的文艺节目。

陈志亮代表吉利法院党组向全体师生致以节日的祝福,鼓励同学们自尊、自立、自强,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的关爱,希望他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

陈志亮表示,少年强,则中国强。让孩子们在充满爱的世界里茁壮成长,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在今后的工作中,吉利法院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开展送法进校园、讲好“新学期第一堂法制课”等活动,与社会各界一道营造有利于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吉利法院 “六一”儿童节 慰问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吉利法院集中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为切实提高学生自我防范能力,增强学生法制观念和提高学生法制意识。连日来,吉利法院集中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 吉利法院组织召开人民调解员培训会

    9月18日下午,吉利区人民法院在吉利街道办事处举办人民调解员培训会,来自基层社区和行政村的人民调解员十余人参加了培训。

  • 吉利法院召开八月份工作总结会议

    8月25日下午,吉利法院召开全体会议,回顾总结八月份以来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贾广建主持,党组书记、院长雷洪文就如何逐步推进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 吉利法院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8月25日下午,吉利区人民法院召开全体会议,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 吉利法院组织召开“三服务二促进一满意”工作推进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政法系统进基层"三服务二促进一满意"活动精神,夯实平安建设基层基础。近日,吉利区人民法院在吉利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三服务二促进一满意”工作推进会,吉利法院“三服务二促进一满意”领导小组副组长司庆国,成员尤胜利、王璐、席粉红及吉利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和下辖的5个行政村、2个社区的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