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西工区检察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2018-07-16  来源:映象网

snWhcZWQ..jpg.jpg

7月13日上午,西工区检察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党组书记、检察长陈红伟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加。

会上,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范艳红通报了上半年业务工作情况;各部门负责人及党总支副书记就本部门上半年工作,抓党建、带队伍,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述职述廉,深入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及原因,提出下半年努力方向和工作措施。

陈红伟结合汇报情况,对该院上半年重点工作进行讲评,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意见。(李晋 韩文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 西工 区检察院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