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市首届儿童文化节将于20日在洛阳会展中心举行

2018-07-17  来源:映象网

06sDzSt8..jpg.jpg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郅泽宇)一站式儿童成长体验等娃来,吃喝玩乐畅享清凉夏日。为提升儿童健康发展水平,促进儿童体智能全面发展,由洛阳市妇女联合会、洛阳会展中心联合主办的2018洛阳市首届儿童文化节将于7月20日至22日在洛阳会展中心3号馆举行。

本次活动选取3岁——6岁的适龄儿童,旨在以提升文化消费水平为契机推动洛阳市文化产业的繁荣发展。

据悉,此次活动现场设有儿童配套区、进口商品区、培训机构区、休闲娱乐区、体育赛事区,总面积达10000平方米。本次儿童文化节汇集行业内众多优秀展商,为到场的孩子们提供知识淘宝、亲子游戏、手工DIY、互动体验、儿童用品展示等一系列有趣又有意义的活动!让大小朋友一次过够瘾!通过丰富的产品、有趣的互动及多样化的展示,为洛阳的孩子和家长朋友呈现一场欢乐,开启一次非凡的欢乐体验。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要环节,儿童篮球表演赛和幼儿韵律操大赛也将同期举行,不仅能够调动幼儿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还能让幼儿快乐成长。届时,还将评选出最炫运动宝贝。

本次活动不仅内容丰富,还为到场的孩子和家长朋友准备了诚意满满的精美礼品,在活动区域免费体验孩子王体验项目,还有机会赢得神秘大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 儿童文化节 洛阳会展中心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