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齐家典尚洛阳分公司易主 员工讨要拖欠提成款未果

2018-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近日,记者接到求助,齐家典尚洛阳分公司运营商易主,由洛阳市佳仁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变为河南维缇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部分老员工向原运营商喊话,希望把拖欠的提成款给结算了。

据该公司员工反映,在今年6月1日,河南维缇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全盘接手齐家典尚洛阳分公司的业务,前运营商洛阳市佳仁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在7月份支付完他们5月份的基本工资以后,就找不到公司负责人了。

“因为公司实行的是基本工资加提成的薪酬模式,有近40个人,每个人的提成3000到30000元不等,大概有40多万,从公司易主到现在,没人说这笔钱什么时候给我们。”该公司员工说,并表示之前也有公司员工联系上前运营商负责人询问提成款的事,然而并没有下文。

随后,记者联系了齐家典尚洛阳分公司原运营商洛阳市佳仁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李总,据李总说,这些员工的基本工资已经付了,但提成确实没有付。

当记者问及拖欠前员工的提成打算何时结付,该李总并不回答,反而追问记者“是谁求助的”。

之后,记者又联系了齐家典尚洛阳分公司现在的运营商河南维缇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张总,他表示,在今年6月份全盘接手了齐家典尚在洛阳的业务后,也接纳了原来的大部分员工,对于员工讨钱一事,他并不知情。

据齐家网资料显示,齐家典尚是一站式整体家装服务平台齐家网的旗下子品牌,在全国一百多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今年7月12日,齐家网在港交所挂牌交易。

部分员工表示,如果还拿不到该得的提成,他们将向劳动监察部门反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齐家典尚 洛阳 分公司 易主 员工 提成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