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洛阳将开建通用航空机场 2018年10月完成竣工

2017-07-12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郑州7月11日电(记者李鹏)记者从河南省洛阳市有关部门获悉,洛阳市通用航空机场项目——万安山通用航空机场日前获得河南省发改委批复,计划于年底前全面开建。

该项目位于伊滨区寇店镇和偃师市大口镇境内的万安山区域,远期规划4500亩,含通用航空机场、通用航空产业园两部分。其中,通用航空机场定位旅游观光、应急救援、航空测量等功能,预计今年年底前全面启动建设施工,2018年10月完成竣工验收。

据介绍,对于旅游资源丰富的洛阳市而言,通用航空项目的投运将为提升洛阳市旅游业带来新机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 通用航空机场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购买散装食品,最好看看是否有标识

    10日上午,记者随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瀍河分局的工作人员,对瀍河区两家超市的食品进行了抽查。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在夏季购买散装食品时,除了要特别注意散装食品是否具备散装食品标识、是否在保质期内,还要看货架的防蝇设备是否完备。

  • 10日晚 受恶劣天气影响,洛阳千余个通信基站断电

    10日晚,受暴雨、大风、冰雹、雷暴等恶劣天气影响,全市千余个通信基站断电。截至10日22时许,洛阳全区停电通信基站达到1234个,铁塔洛阳分公司共组织抢修人员350人次,抢修车辆201辆次,发电机698台次,超九成断电通信基站运行正常,洛阳全区手机通信整体畅通。

  • 洛阳140个见习岗位,自即日起接受申请

    昨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今年第四批见习岗位出炉,自即日起接受申请。见习岗位见习时间一般为3个月至12个月,已参加过就业见习的高校毕业生,不能二次见习。见习期满未被用人单位录用的见习人员,可继续享受各类公共就业服务,对有创业愿望的,政府将提供创业培训、开业指导、小额担保贷款、跟踪扶持等创业服务。

  • 洛阳市设立203个自产瓜果直销点 方便瓜农卖瓜

    扫二维码,看203个自产瓜果直销点具体分布情况和服务管理人员的联系方式  最近,气温“热情高涨”,西瓜等水果已集中上市。市城管局提醒:203个自产瓜果直销点提示牌上有服务管理人员的联系方式,如果瓜农遇到困难,可拨打电话求助;如果瓜农被罚款或收费,可拨打12319进行举报。

  • 洛阳市整治取缔8595家“散乱污”企业

    市工信委昨日透露,截至7月10日,我市共排查“散乱污”企业8595家,整治取缔8595家,完成率100%。针对“散乱污”企业易反弹特点,我市将按照“属地管理、部门监管、社会监督、网格巡查”的要求,建立长效监管机制。

  • 洛阳市首个通用航空机场项目获批 计划年底前开工

    未来,市民将享受空中旅游,乘坐飞机鸟瞰洛阳,感受洛阳的魅力。

  • 洛阳十岁女孩腹痛难忍 罪魁祸首竟是头发

    [导读]冉冉是一个十岁的小女孩,最近半个月却频频出现腹痛症状,并伴有呕吐,来到洛阳市妇儿中心就诊后,最终确定病因,让冉冉腹痛的病因让大家大吃一惊。冉冉是一个十岁的小女孩,长相甜美,活泼可爱,但最近半个月却频频出现腹痛症状,并伴有呕吐,刚开始以为是肠胃炎,经过十几天的治疗,非但没有好转,腹痛和呕吐更加严重,来到洛阳市妇儿中心就诊后,才最终确定病因,让冉冉腹痛的病因让大家大吃一惊。

  • 今秋起,洛阳市困境儿童可免费享受12年教育

    从今年秋季学期起,孤儿、重病重残儿童、贫困家庭儿童等困境儿童可免费享受从义务教育到高中阶段的12年教育。昨日,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我市出台《关于加强困境儿童保障工作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从多方面加强对困境儿童的保障。

  • 洛阳市实施新一轮退耕还林工程 今年退耕1.37万亩

    按照国家和省统一安排,我市新一轮退耕还林工程日前开始实施,退耕还林规模1.37万亩,涉及嵩县、洛宁、栾川、宜阳、汝阳等5个县。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五部委联合印发的《关于下达2017年度退耕还林还草任务的通知》,此次退耕还林范围严格限定在25度以上坡耕地、严重沙化耕地、15度~25度重要水源地坡耕地。

  • 2017“洛阳最美教师”评选公众投票启动

    日前,经过基层推荐、资格审查和专家初评,2017“洛阳最美教师”20名候选人已正式产生。“洛阳最美教师”评选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洛阳日报报业集团、洛阳广播电视台共同组织,每年举办一次。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