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2017“洛阳最美教师”评选公众投票启动

2017-07-11  来源:洛阳网-洛阳日报

  日前,经过基层推荐、资格审查和专家初评,2017“洛阳最美教师”20名候选人已正式产生。其中,乡镇学校“最美教师”候选人10名,城市学校“最美教师”候选人10名。自即日起,公众可通过洛阳网及洛阳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参与投票。

  “洛阳最美教师”评选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洛阳日报报业集团、洛阳广播电视台共同组织,每年举办一次。

  本次评选活动受到了全市各级各类学校的高度重视。截至5月20日,全市范围共上报86名教师的相关事迹材料,经评委会资格审查和专家初评,共评定候选人20名。其中,乡镇学校教师候选人10名,城市学校教师候选人10名。为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洛阳日报》《洛阳晚报》及洛阳广播电视台、洛阳网等公布候选人名单,洛阳网、洛阳网官方微信开设2017“洛阳最美教师”专题网页登载候选人详细事迹,并开通网络、微信投票平台接受投票。

  市民可登录洛阳网(www.lyd.com.cn),在首页公告板点击相关链接进行投票;也可关注洛阳网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后,回复“投票”,点相关链接进行投票。投票时间从7月11日8时开始至7月20日24时。如对候选人有意见,可在规定时间内向市教育局师资培训科反映,电话:0379-63256109;电子信箱:lyjyjsxk@163.com。

  投票结束后,将对公众投票情况和专家评选意见进行综合,报主办单位审核确认,最终评选出2017“洛阳最美教师”10名,并将在今年教师节前后予以重点表彰。 (史轩)

  >>>相关专题

  2017“洛阳最美教师”评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日报 洛阳晚报 洛阳网 洛阳最美教师 公众投票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省首张网约车平台许可证在洛阳发出

    昨日,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向神州专车洛阳分公司颁发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这也是我省首张网约车平台许可证。神州专车河南分公司总经理韩志远表示,其网约车服务于2014年进入洛阳,目前在洛阳共有75辆专车和100多名司机。

  • “洛阳装配”房车 市场前景广阔

    昨日,在洛龙区洛阳朗宸旅居车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30辆房车正加紧生产,即将发往广西柳州。该公司主要引进、生产和销售各类欧洲主流车型房车,目前拥有5000平方米进口房车专属装配车间,还将建设26万平方米德国房车全系列生产线,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 洛阳古城快速路工地的防尘“秘籍”

    日前,在古城快速路工程四标段项目工地,没有漫天扬尘,只见车辆出入有序,道路整洁。由于雾炮车耗水量大且没有固定的水源,为确保全时段开启,每辆雾炮车还配备了洒水车。

  • 洛阳全面实施身份证异地办理业务

    今后,在我市的外地居民办理身份证再也不用来回奔波了。(洛阳日报记者 申利超 通讯员 魏征)  市公安局按照便民利民的原则,在全市设立了37个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点。

  • 洛阳全面实施身份证异地办理业务

    今后,在我市的外地居民办理身份证再也不用来回奔波了。(洛阳日报记者 申利超 通讯员 魏征)  市公安局按照便民利民的原则,在全市设立了37个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点。

  • 洛阳园林绿化部门开展黄土裸露整治、绿化带土层治理

    近期,我市道路苗木移栽、公园绿地建设等工程数量较多、涉及范围广。记者从市园林部门获悉,我市已在全市范围内实施黄土裸露整治、绿化防尘、绿化带内土层治理等多项举措,助力环境污染防治。除了道路绿化及苗木移栽,我市目前正在加紧推进的公园绿地工程,同样采用多项举措降尘治污。

  • 偃师布鞋出口印度市场

    昨日下午,偃师布鞋首次出口印度市场签约仪式在北京公主坟新兴宾馆举行。千百年之后,偃师布鞋沿着海上丝绸之路,跨越南海、印度洋,来到棉花、棉布的故乡印度,是中印两国经济、文化交流的结晶。

  • 洛阳70名人民监督员培训上岗 督促检察机关依法履职

    28日至昨日,市司法局举行市人民检察院人民监督员颁证宣誓暨初任培训会。经过培训、宣誓,首批通过市司法局选拔的70名市人民检察院人民监督员正式上岗,任期5年,他们中有律师、公务员、教师、企业员工、医生和自由职业者等。

  • 洛阳多措并举治理道路扬尘污染

    昨日,副市长李保兴带队,对原310国道市区段扬尘治理工作进行督查。督查组强调,要严格落实“七个百分之百”和“三员”监管措施,采用“雾炮”等措施,全面抑尘降尘。要解决城市区道路中间、两侧绿化带树坑高出道牙、围栏、围坑,雨水、浇灌水把泥土冲入道路造成道路扬尘污染的问题。

  • 洛阳提前超额完成环卫车辆添置任务 本周陆续开始上路作业

    随着一大批环卫机械化车辆陆续到位,我市环卫作业效率将进一步提高,道路抑尘能力进一步提升。目前,全市主次干道机械化作业率已达到100%,一般区域道路每天洒水不少于4次,主要道路及重点区域每天洒水不少于6次,重点区域道路抑尘车作业不少于4次,核心区域内道路抑尘车作业不少于6次。

  • 洛阳地铁1号线全线开工 计划2021年年底建成试运营

    市轨道交通公司负责人介绍,按照施工计划,地铁1号线施工时间表也已明确:2019年5月底前将实现“洞通”,2020年12月底前实现“轨通”,2021年4月前实现“电通”,2021年12月底前实现全线试运营。

  • “洛阳机器人”市场开拓捷报频传

    记者近日从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获悉,6月以来,该公司消防机器人产品市场开拓捷报频传,相继列装或中标江苏、山东等地的消防机器人项目,优良的产品性能获得客户好评。近日,中信重工研制的防爆消防灭火侦察机器人正式在江苏省消防总队列装,用于提高和增强江苏省消防总队消防装备的科技水平和应急救援力量。

  • 6月底前 洛阳54个棚改项目全面开工

    昨日下午,全市棚户区改造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指出,我市棚户区改造工作将积极实施“百日攻坚”,确保6月底前列入省棚户区改造计划的54个项目全面开工建设,实现开工率100%。

  • 洛阳开展环保执法专项行动 涉嫌环境污染犯罪的将被追究刑事责任

    日前,市环保局、市公安局联合制订《洛阳市环保执法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通过全面开展环保执法专项行动,打击挥发性有机物排放企业及工业污染源涉气企业、涉水企业和建设项目的环境违法行为。

  • 洛阳处置“僵尸企业” 增强国企活力

    记者近日从市国资委获悉,《关于落实市委市政府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意见处置“僵尸企业”工作方案》正式印发。结合实际,我市将“僵尸企业”细分为兼并重组类、帮助扶持类、破产重整(债务重组)类、破产清算类等,分批分类、稳妥有序地开展处置工作。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