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洛阳140个见习岗位,自即日起接受申请

2017-07-12  来源:洛阳网-洛阳晚报

  昨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今年第四批见习岗位出炉,自即日起接受申请。

  ●岗位信息

  此次共有洛阳卡瑞起重设备有限公司、洛阳一拖众成配件制造有限公司、洛阳德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单位提供见习岗位140个,涉及行政文员、市场销售、财务会计、施工管理等,用人单位涉及教育培训、信息技术、文化传播等行业,其中不乏事业单位和一些“国字号”企业。

  ●申请要求、方式

  有我省户籍或毕业于我省高校、有就业见习意愿、毕业两年内离校未就业并在市人才服务中心进行实名登记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和毕业年度内的高校毕业生均可申请见习岗位。

  见习岗位见习时间一般为3个月至12个月,已参加过就业见习的高校毕业生,不能二次见习。

  需要见习岗位的高校毕业生,可先登录洛阳人才网查看岗位信息,与用人单位洽谈,确定见习意向后,可携带洛阳市高校毕业生见习申请表和毕业证、身份证、就业失业登记证(非洛阳生源或洛阳高校毕业生须持就业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到洛阳会展中心二楼大厅人才服务中心331室进行资格审核,审核合格后到用人单位报名。

  有意者可登录洛阳人才网(www.lyhero.com)或拨打电话69933860咨询。

  ●待遇信息

  在见习期间,见习人员可享受基本生活补助,各级人社部门为见习人员免费提供就业信息、各类公共就业服务和人事档案托管服务。

  见习期满后,用人单位要按不低于20%的比例留用见习人员。见习人员被正式录用后,用人单位应及时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办理社会保险,见习期可纳入工龄。

  见习期满未被用人单位录用的见习人员,可继续享受各类公共就业服务,对有创业愿望的,政府将提供创业培训、开业指导、小额担保贷款、跟踪扶持等创业服务。(洛阳晚报记者 连漪 特约通讯员 李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晚报 岗位 用人单位 高校毕业生 洛阳一拖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市设立203个自产瓜果直销点 方便瓜农卖瓜

    扫二维码,看203个自产瓜果直销点具体分布情况和服务管理人员的联系方式  最近,气温“热情高涨”,西瓜等水果已集中上市。市城管局提醒:203个自产瓜果直销点提示牌上有服务管理人员的联系方式,如果瓜农遇到困难,可拨打电话求助;如果瓜农被罚款或收费,可拨打12319进行举报。

  • 洛阳市整治取缔8595家“散乱污”企业

    市工信委昨日透露,截至7月10日,我市共排查“散乱污”企业8595家,整治取缔8595家,完成率100%。针对“散乱污”企业易反弹特点,我市将按照“属地管理、部门监管、社会监督、网格巡查”的要求,建立长效监管机制。

  • 2017“洛阳最美教师”评选公众投票启动

    日前,经过基层推荐、资格审查和专家初评,2017“洛阳最美教师”20名候选人已正式产生。“洛阳最美教师”评选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洛阳日报报业集团、洛阳广播电视台共同组织,每年举办一次。

  • 今秋起,洛阳市困境儿童可免费享受12年教育

    从今年秋季学期起,孤儿、重病重残儿童、贫困家庭儿童等困境儿童可免费享受从义务教育到高中阶段的12年教育。对建档立卡的职业教育困境儿童,免除其学费,按照年生均2000元的标准发放国家助学金、年生均2000元的标准发放“雨露”计划扶贫助学补助。

  • 全省首家田园综合体在凤凰山开园

    艳丽的紫薇花、地中海帐篷屋、厨神争霸赛、欢畅啤酒节……昨日,在孟津县平乐镇凤凰山上,我省首家田园综合体正式开园,一系列活动精彩上演。继去年参与阳光助学活动后,今年凤凰山农林开发集团还将捐款5万元,继续助贫困学生圆大学梦。

  • 搭乘宝兰高铁 一路向西看尽西北风光

    首趟由洛阳开往兰州的高铁动车组列车驶入洛阳龙门站,乘客纷纷拍照留念  昨日9:24,G2021次列车缓缓驶入洛阳龙门站,这是首趟由洛阳开往兰州的高铁动车组列车。今明两天,洛阳龙门站前往兰州的高铁列车均已增加车次,您可登录12306网站查看详情,开启属于自己的丝路之旅。

  • 外地男子身份证损毁10多年 如何在洛补办

    ”牛先生无奈地说,他听说洛阳现在可以提供身份证异地受理服务,就想求助晚报帮忙问问怎么办。根据规定,在我市的外地人居民身份证丢失、损坏、到期的,可以到居住地公安机关指定的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点申请换领、补领。

  • 昨日洛阳局地暴雨 “暴雨天出行锦囊”看过来

    昨日,我市迎来盼望已久的大雨,局部地区出现暴雨,市气象台也于昨日上午接连发布两个暴雨黄色预警,12时升级为橙色预警。车辆高速过水沟、水坑时会产生飞溅,导致汽车实际涉水深度加大,更易造成发动机进水。

  • 宝兰高铁周日正式开通 洛阳至兰州只需4小时28分钟

    昨日,记者从郑州铁路局获悉,宝兰(宝鸡至兰州)高铁将于7月9日正式开通。宝兰高铁是我国西北地区高铁线路中被纳入全国高铁网的重要一段,其由宝鸡南站引出,直达兰州,全长约400公里,设计时速为250公里。

  • 洛阳一驾校教练车戴起“遮阳帽” 学员练车不再怕“烤验”

    近日,市民王先生在微信朋友圈分享了一件趣事儿:夏天来了,驾校的教练车戴起了“遮阳帽”,这下练车再也不怕晒黑啦。该信息的配图显示,某驾校练车场上,几辆教练车被装上了银白色遮阳伞,正好遮住车顶。

  • 洛阳相关部门为一线工作人员准备解暑物品等“清凉礼包”

    这可不是偷懒,“环卫驿站”就是环卫工人避暑纳凉休憩的场所。如果你也想加入“环卫驿站”的建设中,为环卫工人提供一丝清凉,可直接到辖区环卫部门报名。市总工会保障部工作人员介绍,今年的“送清凉”活动将慰问包括高温企业车间工人、环卫工人、公交司机、交警等在内的一线工人、公安干警等,慰问物品包括西瓜、矿泉水、毛巾、藿香正气水等消暑物品,预计物品价值共25万元左右。

  • 新街跨洛河桥隋唐风桥头堡亮相

    飞檐翘角、青瓦红柱——昨日,《洛阳晚报》记者从市政集团获悉,新街跨洛河桥典型隋唐皇家风格的4个桥头堡已装饰完成,并与大家见面。4个桥头堡基座为混凝土结构,面层以乳黄色大理石石材装饰,勾勒有典型隋唐风木纹饰。

  • 洛阳重要地质灾害隐患点有33处

    “周沟村的群众请注意,我村地质灾害点出现险情,请做好撤离准备……”昨日,我市在伊川县吕店镇周沟村举行了一场突发地质灾害应急避险演练。在我市栾川县、嵩县、洛宁县、汝阳县等矿山集中区域,矿业作业可能引发崩塌、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新安县、嵩县、栾川县、汝阳县、宜阳县、孟津县等区域的公路沿线可能发生崩塌、滑坡等地质灾害。

  • 车子不放进车棚 业主将被断水电?

    老城区邙山办事处定鼎北路社区富阳佳苑小区居民赵女士:前两天,我们小区物业张贴通知称,禁止业主在楼道内停放车辆,否则将断水断电。“6月28日,我看到小区里张贴了通知,要求业主必须将电动车、三轮车停放在车子棚,并且不能私搭电线充电,否则会被断水断电。

  • 注意!啤酒瓶有“寿命” 买酒留意瓶“年龄”

    市质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所谓“B”字瓶,指的是在啤酒瓶的瓶身底部打有专用标记“B”字及生产年份的啤酒专用玻璃瓶。“B”字瓶上标有生产年份,标注方式为第一组数字为年份,年份后的点表示啤酒瓶生产的季度,一个点表示第一季度生产,照此类推。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