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洛阳市少儿图书馆麻屯分馆正式开馆

2017-08-02  来源:洛阳网-洛阳日报

7月26日,市少儿图书馆麻屯分馆正式开馆,孟津县的孩子们又多了一个读书的好去处。

市少儿图书馆麻屯分馆位于孟津县麻屯镇文化服务中心一楼,面积80平方米,目前拥有藏书6000余册,主要面向18岁以下少年儿童以及家长、少儿教育工作者开放。该分馆与市少儿图书馆实行“通借通还”制度,也就是说,您在市少儿图书馆借的书,可以直接在麻屯分馆归还,反之亦然。除了借阅图书,麻屯分馆每周还会举办电影放映、手工课等活动,具体活动及报名情况您可关注“洛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公众微信号。

市少儿图书馆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麻屯分馆还处于“磨合期”,双休日并不能全天开放,目前开馆时间暂定为周一至周五8时30分至12时、15时至18时30分,周六、周日15时至18时30分。未来,该分馆将根据市民的参与情况增加开馆时间,场馆的活动区域也将扩展至300平方米。 (洛阳日报记者 张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 图书馆 开馆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