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洛阳市89个政府购买基层岗位虚位以待 8月3日接受报名

2017-07-31  来源:洛阳网-洛阳日报

市人社局昨日发布信息,省人社厅分配我市2017年政府购买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89个,8月3日开始接受报名。

此次招聘涵盖基层单位的劳动就业、社会保障、社会救助、住房保障、社会工作、残疾人服务、养老服务、农技推广、教育等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招聘对象为2017年应届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含专科生、本科生和研究生)和离校未就业的2015届、2016届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报考者须已在我省行政区域内进行离校未就业实名登记且持有就业创业证。

本次招聘实行网上报名,现场资格审查。符合招聘条件的毕业生须在8月3日8时至8月5日18时,通过洛阳人才网(www.lyhero.com)报名。进行网上报名后,报考者本人须在8月7日至8月9日每天9时至12时、13时至17时,持身份证、毕业证(应届高校毕业生未发放毕业证书的,须提供所在院校学生就业部门出具的学籍证明)、就业创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到新区会展中心B区三楼招聘大厅进行报名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合格者须在8月23日10时至8月25日12时登录报名网站,自行下载打印河南省2017年政府购买基层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准考证。全省统一笔试时间为8月26日,面试时间为9月23日。

此次招募的“政府购岗”人员岗位工资,包括基本工资和工龄工资。基本工资标准为:专科生每月不低于1750元、本科生每月不低于1850元、研究生每月不低于1950元,并随最低工资标准调整而调整。工龄工资标准从“政府购岗”人员在基层岗位连续工作满1年算起,每增加1年工作时间,增加100元工龄工资。

招聘详情请登录市人社局、洛阳人才网官网查看。(洛阳日报记者 申利超 通讯员 王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 政府 基层岗位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