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洛阳市6个高速站点可用手机付费

2017-08-01  来源:洛阳网-洛阳晚报

广高速瀍河站后,能用手机支付宝支付高速公路通行费的站点再增加,二广高速洛阳段全线实现支付宝移动支付。

哪些站点可用支付宝?

市交通局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二广高速洛阳段白马寺站、关林站、龙门站、伊川站、汝阳工业区站、瀍河站已全部开通支付宝移动支付功能,共6个收费站涉及人工收费车道24条。

手机支付通行费如何完成?

●驾驶员将高速公路通行卡交给收费员;

●打开手机支付宝,点击“付款”;

●将手机上的支付二维码靠近扫描仪(扫描仪在收费窗口下方,安装在一个液晶显示器两侧,液晶显示器会滚动显示收费金额、交费提醒等内容);

●听到嘀的一声后,驾驶员就可领票,然后收费员抬杆放行。

手机快速支付注意啥?

从驾驶员拿出手机到驶出车道,整个过程一般不超过15秒。若按照以下注意事项操作,时间可缩短到5秒。

●驾驶员在进入车道时,提前打开手机支付二维码;

●手机支付二维码和扫描仪的距离最好控制在50厘米以内,最远不超过1米;

●确保手机基本平稳,不能剧烈晃动。

手机支付通行费有望实现全省覆盖

目前,在全省的高速公路上,不少站点可用手机支付通行费,其中郑州绕城高速公路大部分站点就可用手机付费。

推广使用手机支付高速公路通行费是我省正在开展的一项工作,省内各城市均有站点推出相关服务,未来有望实现全省覆盖。此外,我省还将统一制作标志,提醒司乘人员从哪些站点通道通过可以用手机付费。

高速公路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提醒市民:国内其他一些省份也已推出手机支付高速公路通行费的服务,市民在下站时不妨提前查询或观察是否有相关服务。(洛阳晚报记者 连漪 实习生 尹淑珂 通讯员 周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 高速站点 手机付费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