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洛阳瀍河两岸美如画

2017-09-05  来源:洛阳网-洛阳日报

su41swZA.jpg

  昨日清晨,记者在瀍河与洛河交汇处的朱樱桥附近看到,两岸生态环境优美,成为市民休闲游玩的好去处。

  我市努力打造中西部最佳生态亲水城市,今年以来,积极推进“四河同治、三渠联动”水生态文明建设,统筹推进水、城、山、田、园、林、路等综合治理,把“四河三渠”滨水区域打造成宜居宜业宜游的功能区,优化了城市空间格局,提升了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洛阳日报记者 刘冰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滨水区域 洛阳日报 如画 两岸 洛河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好水贯洛阳 生态好文章

    公园里,到处是健身、休闲、娱乐的人,日出日落,寒来暑往,见证了人民群众持续提升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兴水活水,人水相亲,洛阳全力做好“水文章”、加快构建生态文明建设体系的壮美画卷正徐徐展开。

  • 洛阳:建社区养老机构 让老人颐养天年

    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把“综合提升养老服务保障能力,打造全国知名养老服务示范城市”列入九大体系60个重大专项之中。今年,我市18个县(市)区均要各建1个智慧社区养老服务中心,截至目前,洛宁县、汝阳县、西工区、老城区、瀍河区、洛龙区已完成建设任务。

  • 洛阳伊滨污水处理厂月底投用

    近日,在伊滨污水处理厂,工作人员正在调试污水处理设备,预计该厂本月底将正式投用。上月,电力工人从伊滨区庞村镇35千伏庞村变电站至厂区架设了一条专用线路,为伊滨污水处理厂提供电力保障。该负责人说,该污水处理厂主要负责收集处理伊滨区的生活污水和少量工业污水。

  • 洛阳骑手亮相全运会赛场

    昨日下午,在第十三届全运会场地自行车男子团体追逐赛决赛中,由洛阳选手乔玉磊和队友杨懿铭(河南)、岳昊(河南)、李迪(上海)组成的河南联合队以4分16秒20获得第六名。图为场地自行车男子团体追逐赛决赛场面,中间选手为乔玉磊。

  • 好水贯洛阳 生态好文章

    公园里,到处是健身、休闲、娱乐的人,日出日落,寒来暑往,见证了人民群众持续提升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兴水活水,人水相亲,洛阳全力做好“水文章”、加快构建生态文明建设体系的壮美画卷正徐徐展开。

  • 洛阳开展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和寄递物流专项整治行动

    今年年底前,市综治办、市公安局、市交通局等9部门将联合在全市集中开展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和寄递物流专项整治行动。专项行动期间,我市将集中开展易制爆危险化学品清理整治,督促、指导易制爆危险化学品从业单位强化人防、物防、技防等治安防范措施,如实记录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的品名、规格、数量、流向。

  • 洛阳环卫部门借雨作业 清洁城市

    昨日,市区普降秋雨,我市环卫部门积极行动,借雨作业,开展城市大清洁活动,彻底清除道路残余扬尘。图为高新区城市监察管理局组织环卫部门,通过人机配合模式对人行道板等区域进行有效清扫。(洛阳日报记者 李东慧 摄)

  • 洛阳城市区医疗生育保险报销新增8个受理点

    为方便城市区城镇职工医疗保险、生育保险费用报销,自9月1日起,市社保局在城市区新增8个城镇职工医疗生育保险报销业务资料受理点。市社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前,职工需到位于洛阳会展中心的社保经办大厅办理此项业务。

  • 上海市场背后的记忆(中):“过年在这儿买套衣服,全年出门很神气”

    1980年7月,上海市场百货商店开始改建,1983年年末,一幢方方正正、庄重雄伟的五层大楼竣工投用。因为服装款式新颖,颜色亮丽,这里成了引领洛阳潮流之地,这条街也被叫做自由街。天时:上百大楼开业时,市内的其他商场有的还是席棚吊顶,在硬件环境上落后于上百大楼。

  • 洛阳新建景观公厕 服务市民游客

    昨日,记者在老城区丽景门、洛邑古城等处看到,几座仿古风格、内部整洁、功能设施完备的旅游公厕建成投用。今年4月以来,老城区针对辖区重点景区和小游园游客流量大的特点,合理选址,建设仿古风格公厕和园林景观式环保公厕,在满足游客及周边群众如厕需求的同时,体现古城历史文化风貌。(洛阳日报记者 鲁博 特约通讯员 石智卫 摄)

  • 洛阳城市区老旧小区将换“新装” 明年年底前完成改造

    道路坑坑洼洼、下水道堵塞、没有路灯……目前,我市还存在不少这样的老旧小区。

  • 举办应急演练 加强口岸防范

    24日上午,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在洛阳北郊机场国际联检大厅举行洛阳机场口岸核生化涉恐事件联合处置演练。国家质检总局反恐办主任戴雨、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廖衍、市政协副主席孙君奎等到场观摩演练。

  • 洛阳40个“留守儿童之家”全部建成 为留守儿童撑起一片蓝天

    新安县铁门镇中心小学、南李村镇第二中心小学、磁涧镇礼河村小学、石寺镇石寺社区、紫霞社区 汝阳县汝阳县实验小学、小店镇马庄小学、付店牌路小学、工业区茹店小学、陶营镇姚沟小学、刘店镇红里小学 

  • 年底前,洛阳将新建充电桩不少于100个

    这几天,不时有市民前往市发展改革委能源规划建设办公室咨询充电桩审批和建设相关事项。8月4日,市城乡规划委员会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洛阳市中心城区电动汽车充电设施专项规划》。

  • 洛阳无人机限飞禁飞区域咋设定?来参考这份限飞图!

    如今,操作简单、智能化程度高的无人机为越来越多的旅行者所喜爱。近年来,“黑飞”无人机影响民航正常秩序的事件频发,为保障民航班机飞行安全,机场等地的一定范围内被设置为限飞禁飞区域。近日,我市一航拍团队在老城区附近的洛河某河段拍摄晚霞时,无人机被限飞区电子围栏卡住而失控坠河。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