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最温暖的“搀扶”!洛阳一辅警扶老人过马路获赞

2018-06-25  来源:洛阳晚报

  昨日,记者在微博上看到一段视频:车流中,一名辅警搀扶一位老人过马路,老人拄着拐杖,步子缓慢,这名辅警始终和他肩并肩。

  记者辗转了解到,视频中的辅警是伊川县交警大队三中队的刘成龙,今年20岁。刘成龙说,23日18时许,他在伊川县人民路与酒城路交叉口执勤时看到,在路口西北角的台阶上,一位持拐杖的老先生想起身,但连试了两次都没成功,旁边他的老伴儿伸手去拉,也没能把他拉起来。

  刘成龙立刻跑过去将老先生搀扶起来,得知老先生和其老伴儿已经80多岁了,他们想到路口东南角。随后,刘成龙搀扶老先生过马路,见老先生步子缓慢,走路颤颤巍巍,他便让对方靠在自己肩上,始终和老先生并排走。到路口东南角后,老先生连声感谢。刘成龙说,这是举手之劳。(洛阳晚报记者 山军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 辅警 扶老人 过马路 获赞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