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旅游 > 正文

双休日去采摘:田间瓜果飘香 一起去尝尝

2017-07-28  来源:洛阳网-洛阳晚报

火辣辣的7月接近尾声,瓜果飘香的8月即将到来。如今,香味扑鼻的西梅已挂满枝头,酥甜多汁的孟津梨也陆续成熟……这个双休日,想品尝这些田间好味道的您,不妨来看看本报为您推荐的最佳采摘点吧。

●采摘地点:伊川县江左镇魏村

果实品种:西梅

提到西梅,大家首先想到的可能是酸甜的蜜饯零食。其实,新鲜的西梅芳香甜美,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及纤维素,同时兼含铁和钾等,有“功能水果”的美誉。在伊川县江左镇魏村,种植有西梅1000余亩。如今,一串串成熟的西梅挂满枝头,色泽鲜亮、香味扑鼻,待您来采摘。

采摘时间:目前正值最佳采摘期,采摘时间可持续至8月底。

采摘价格:门票60元,含两斤西梅。

采摘路线:您可从市区驾车,沿王城大道转入郑少洛高速,向伊川县方向行驶,在吕店站出口下高速后,转入掘丁路,后沿003县道行至郑卢路,继续向北行驶8.3公里即到。

●采摘地点:孟津县会盟镇铁炉村

果实品种:孟津梨

说起孟津梨,它的种植史有1000多年,传说由晋皇宫芳林苑传出,因此,皮薄质细、汁多渣少、酸甜适度的孟津梨又被称为“芳梨”。如今,在孟津县会盟镇铁炉村,沉甸甸的孟津梨挂满枝头。该村种植有孟津梨2000余亩,包含雪花梨、黄金梨等8个品种。

采摘时间:目前正值最佳采摘期,采摘时间可持续至10月初。

采摘价格:不需要门票,每斤2.5元。

采摘路线:您可从市区驾车,沿国花路转入洛吉快速通道,向孟津县方向行驶,后转入连霍高速,在孟津站出口下高速后,转入207国道,后转入孟扣路行驶6.2公里即到。

●采摘地点:宜阳县上观乡上观村

果实品种:水蜜桃

水蜜桃皮薄肉厚、甜美多汁,让人垂涎欲滴。在宜阳县上观乡上观村的5000亩桃园里,种植有黄蟠桃、永连蜜桃等16个品种,都已成熟,待您来采摘。

采摘时间:目前正值最佳采摘期,采摘时间可持续到10月底。

采摘价格:不需要门票,每斤5元。

采摘路线:您可从市区驾车,沿九都西路转入郑卢高速,向宜阳县方向行驶,在韩城站出口下高速后,转入247省道,继续向南行驶,经过洛河大桥转入319省道,在319省道与010乡道交叉口转入010乡道,沿010乡道向南行驶约12.5公里即到。(洛阳晚报记者 李雨璐 实习生 吕盼盼)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 瓜果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市44个城中村燃气管道铺设完毕

    昨日,随着洛龙区龙门镇花园村王丽娟家中灶具上两簇蓝色火焰瞬间燃起,花园村正式点火通气,这意味着该村260多户居民彻底告别燃煤历史,也标志着我市首批44个城中村气代煤项目逐步进入验收通气阶段。

  • 洛阳市44个城中村燃气管道铺设完毕

    昨日,随着洛龙区龙门镇花园村王丽娟家中灶具上两簇蓝色火焰瞬间燃起,花园村正式点火通气,这意味着该村260多户居民彻底告别燃煤历史。

  • 洛阳爱心企业捐赠药箱走上街头 市民可免费取用

    7月26日上午,洛阳市西工区政协爱心委员企业向当地警亭及交警大队捐赠一批应急救援药箱,给炎炎夏日,增添一丝凉意。

  • 洛阳市44个城中村燃气管道铺设完毕

    昨日,随着洛龙区龙门镇花园村王丽娟家中灶具上两簇蓝色火焰瞬间燃起,花园村正式点火通气,这意味着该村260多户居民彻底告别燃煤历史,也标志着我市首批44个城中村气代煤项目逐步进入验收通气阶段。

  • 洛阳选手杨铱洋射落本届全运会河南队首枚奖牌

    昨日,第十三届全运会射击(飞碟项目)比赛继续在宜阳县凤凰岭射击射箭训练基地举行。在男子飞碟双多向决赛中,河南代表队的洛阳籍选手杨铱(yī)洋获得一枚铜牌,这是河南代表队在本届全运会竞技项目中获得的首枚奖牌。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