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服务洛阳经济社会发展60年 “洛阳模式”成全省推广标准

2018-04-23  来源:映象网

4月19日,国网洛阳供电公司举办成立60年社会责任专题发布会,这也是该公司连续第3年举行社会责任发布活动。

发布会上,该公司以“电亮千年古都 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发布了《国网洛阳供电公司服务经济社会发展60年(1958-2018)》、《服务国企“三供一业”之供电分离移交责任行动国网洛阳供电公司(2014-2018)》两本履责报告以及两项优秀社会责任根植项目成果,播放了该公司成立60年专题片《电耀河洛》和首部原创履责MV《履责电光》,集中讲述该公司6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服务民生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开展电力普遍服务,积极履行政治责任、社会责任、经济责任的意愿、行动和绩效。

《服务经济社会发展60年(1958-2018)》报告书向社会各界公开发布洛阳供电公司服务洛阳经济社会发展的服务措施和战略规划,采用“专题+主题+专题”的方式布局,分为60年专题、主体和展望三个部分。60年专题部分,主要讲述60年来电力服务洛阳经济发展的情况和电力自身的发展变化。分为“初心不忘,同行奔小康”、“春华秋实,相伴谱华章”、“砥砺奋进,携手创辉煌”3个专题。介绍洛阳电力事业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奋斗过程,从4个方面介绍洛阳变电站一次系统设备、清洁能源、电能表的发展变化和农网改造升级情况。主体部分通过“电亮经济、电亮文明、电亮生态、电亮城镇”4个篇章,分别介绍该公司服务自贸区、自创区等国家战略,助力洛阳“565”现代产业体系发展,助力地铁1、2号线等重大工程建设;积极参与精准扶贫,打造“电力雷锋 爱心书屋”公益项目;全力做好清洁能源并网工作,推行电能替代,支持电动汽车发展,建设绿色电网;坚持安全生产,为城乡发展提供可靠电力保障,持续拓宽服务渠道,升级服务内容,开展真诚沟通,服务百姓生活等履责实践内容。展望部分表明了该公司今后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时代发展理念,全面服务洛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决心,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文章关键词: 责编:limx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