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先进制造业总决赛落幕 9家企业胜出

2018-10-16  来源:映象网

先进制造行业总决赛颁奖合影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10月15日,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先进制造行业总决赛落幕。历时6个月,经地方赛、半决赛过关斩将,最终,大赛共产生初创组、成长组各一、二、三等奖9家企业,其中,苏州艾利特机器人有限公司、北京中科睿芯科技有限公司分获初创组、成长组一等奖。

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先进制造行业总决赛初创组、成长组一等奖颁奖现场

此次大赛是第三次在洛阳举办,为洛阳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同时,洛阳也成为了众多创业者圆梦的“沃土”。据了解,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参赛企业共有31136家,经过激烈角逐,产生1400家企业进入全国总决赛阶段,其中最终入围先进制造行业总决赛有242家,经过半决赛,有14家成长企业和6家初创企业成功突围晋级总决赛。比赛采用“8+7”模式,即参赛选手陈述8分钟,评委提问7分钟,7位评委以此判断进行评分,并现场公布最终得分。

通过激烈比拼,最终苏州艾利特机器人有限公司、北京中科睿芯科技有限公司分获初创组、成长组一等奖;北京博清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库柏特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影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分获初创组、成长组(2家)二等奖;无锡臻致精工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和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昂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中山迈雷特数控技术有限公司分获初创组、成长组(3家)三等奖。

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暨第十届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颁奖现场

现场除了为总决赛获奖企业颁奖外,还进行了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暨第十届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为河南赛区成长组和初创组的20家一二三等奖获奖企业进行颁奖。

根据大赛规则,先进制造行业总决赛优秀企业将优先推荐给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会设立的子基金、国家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基金设立的子基金、科技型中小企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设立的子基金、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等国家级投资基金,大赛合作银行将择优给予贷款授信支持,还将鼓励地方科技管理部门和创业服务机构给予配套政策支持。

除大赛组委会支持外,还能享受到洛阳高新区给予的专项政策支持,获奖并注册落户洛阳高新区的参赛项目中,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入围奖分别可获得100万、80万、50万、30万元的引导资金支持。落户洛阳高新区的企业,还将获得其他优惠政策和资金支持。此外,洛阳高新区还将对落户的企业提供管理指导、技能培训、市场开拓、标准咨询、检验检测认证、研发设计等点对点服务支持,申报专利的优先给予专利申请资助等等。

文章关键词:洛阳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先进制造业 总决赛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云赏牡丹“享游洛阳”文旅消费平台今日上线

    云赏牡丹,花开满屏。4月10日上午,“享游洛阳”文旅消费平台发布暨第四届河洛文化大集启动仪式在洛阳大数据产业园举行,第38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在“云端”持续精彩呈现。

  • 洛阳民警网络发帖寻找失主 6个小时后钱包物归原

    4月9日下午,失主白某的妈妈手持自己家的户口本来到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派出所户口室,从户籍民警董警官手中领回了儿子遗失的钱包和失物。

  • 高新区检察院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加快洛阳副中心

    近日,洛阳高新区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宣传贯彻省委省政府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学华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 洛阳高新区检察院圆满完成东沙坡村驻村第一书记

    近日,洛阳高新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学华带领区院一行6人赴东沙坡村召开驻村第一书记任期届满总结会,并接回区院驻村第一书记李士勇。会议由区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马永红主持,瀛洲街道办事处纪委书记安志军、东沙坡村三委同志参加会议。

  • 洛阳医生王新帅线上分享获好评

    4月1日,河南广播电视台健康大河南栏目通过远程连线进行同步直播的方式,开展了主题为“疫路无阻—共话PARPi抗癌新征程”公益活动,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王新帅教授应邀参加活动。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