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生猪车辆雪天滞留高速口 交警及时疏导获点赞

2018-1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翟天下)“谢谢新安交警,帮我避免了经济损失!”漯河司机李某激动地握着交警的手说,边说边竖起了大拇指。

12月5日,新安县迎来了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连霍高速实施了交通管制:规定7座以上及货运车辆禁止上路。因高速封闭,大量货车司机在连霍高速新安西进站口处滞留等候,一辆载有近百头生猪的外地货车也被困其中,进退不得。天气寒冷,若滞留时间过久的话会造成很大的经济损失,这急坏了货车司机,无奈之下,只好拨打110求助。

下午4点左右,新安县交警三中队民警接110转警后,迅速赶赴现场。经询问得知,该货车司机是漯河人,准备赶往平顶山,途径新安时路遇降雪,被滞留于此。

了解情况后,交警们迅速疏导交通,为该货车开启优先通道,保证其最先通行,帮助其顺利离开,为司机避免了损失。

文章关键词:新安县 交警 生猪 货车 雪天 高速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