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男子网吧内连续盗窃手机 警方不懈追踪将其抓获

2019-0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翟天下)2018年12月30日凌晨4点多,新安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转警,一群众称12月29日晚上在网咖上网睡着,醒来发现放在桌子上的手机不见。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通过对监控录像的反复比对、研判,锁定嫌疑人为一年轻男子。

12月31日,该男子在新安县洛新产业集聚区某网吧又盗窃了一部手机。

2019年1月4日,盗窃嫌疑人周某某在洛阳市老城区某网吧被民警抓获。周某某对在新安县和在洛新产业集聚区网吧盗窃两部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还交待了2019年1月2日在宜阳县一网吧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

目前,周某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文章关键词:新安县 公安局 网吧 盗窃 手机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