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六旬老太太寒风中流浪数日 新安县民警及时救助

2019-0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翟天下)1月7日,新安县公安局铁门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位老太太在一处废弃厂矿附近徘徊,疑似走失。

此时正值寒冬腊月,接警后,民警立即出发,在废弃厂矿的一处空地里找到该老人,老人衣衫褴楼,冻的瑟瑟发抖,显然已经好几天没有回家了。

经过与老人沟通,民警发现老人的精神似乎不太正常,表达也含糊不清,不能详细提供其家属信息。据周围群众反映,2天前就见到这位老太太在这里,看她可怜,好心群众还送来了吃的。1月7日早上8点多,群众拨打110报警电话求助。

看到老人如此状态,民警一边拿来热水给老人暖手,一边安抚老人情绪,同时通过人像比对系统得知了老人的基本信息,民警便与老人家属取得联系。

40分钟后,老人的女儿赶到,经了解,老人已60余岁,患有老年痴呆,家住二十公里外的新安县南李村镇,1月2日走失后由于记不得家属信息,就一直流浪到此地。与家人会面后,老人与家属相拥而泣,民警悬着的心这才落了地,临别之际,民警再三叮嘱其家属要照看好老人,避免此类情况再次发生。

文章关键词:新安县 公安局 老太太 走失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