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群众发现火情报警 民警协力灭火排险

2019-0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翟天下)近日,新安县公安局石寺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电话,有群众报警称石寺镇南寺桥处有地方着火了。派出所民警陈帅、韩亚桥以及协警王震迅速准备消防器材赶往着火点。

在现场,民警发现是通讯电缆着火,但电缆的下方是一个小垃圾场,周围是一些杂草和枯树枝,如果不能有效控制火情,火势随时可能会蔓延开,造成通讯线路中断并对附近居民的人身财产安全产生不利影响。

民警当机立断分为两组,一组利用现有的消防器材控制火势,另一组赶往附近的招待所调取了四瓶灭火器进行支援。经过一番扑救,几处着火点终于被扑灭。民警同志又对周围仔细检查了一番,在确定不会复燃的情况下,才放心离开。

由于现场烟尘较大以及干粉灭火器的使用,回到派出所后,民警才发现,平时擦得乌黑锃亮的皮鞋上已经变白了,藏蓝色的警服上也布满了白色粉尘。

文章关键词:新安县 公安局 石寺镇 着火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