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新安县民警心系群众 登门为残疾人办理身份证

2019-0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翟天下)2019年1月4日上午,新安县公安局正村派出所户籍室来了一位姓侯的老大爷,想给自己腿脚不便的侄女办理身份证。

大爷说他的侄女是一位残疾人,今年32岁,无父母,因为腿脚不好无法到户籍室照相采集人像信息。

户籍民警王琼在了解情况后,决定上门为其照相,留下侯大爷的联系方式后让他先回家。

由于户籍室内办理业务群众较多,忙碌一上午后,王琼简单吃过午饭,利用午休时间直奔侯大爷家中,为其侄女拍摄多张相片,成功采集了人像信息。

看见民警们亲自上门为侄女照相,侯大爷连连道谢:“现在的政策真是好,民警的服务也好,在家不出门都能把身份证办成喽!真是谢谢你们了!”

采集完人像后,王琼没有停留半刻,就马不停蹄往回赶,又投入到下午忙碌的工作中去。

文章关键词:新安县 民警 残疾人 办理身份证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