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新安县公安局曹村派出所开展平安守护大走访活动

2019-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翟天下)临近年末岁尾,为有效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新安县公安局曹村派出所民警近期深入到辖区治安隐患重点区域,开展平安守护大走访活动,并对辖区重点场所进行安全检查,得到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在辖区小学、中学临近放假之际,曹村派出所由副所长金建辉带队,组织警力专项执勤,确保中小学生能够安全放假,顺利返家。

在幼儿园开展法制教育宣传,民警杨玉红结合辖区的人口流动分布特点、交通等现状,全面细致得向家长们介绍小孩寒假可能遇到的潜在性危险,告诫家长们临近年关,人多、车多要时刻看护好自己的小孩,平平安安过大年。

民警对曹村沿街商铺逐户检查、宣传安全常识,向商铺负责人讲解如何防火、防盗,等安全防范常识,提高商铺的自防、自护、自救意识,将“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落在实处。

民警入社区、走访入户征求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增进了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通过走访和宣传活动,辖区的治安隐患部位和重点场所得到了有效的整治,群众的防范意识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为平安守护的顺利开展铺平了道路,为一方平安铸造了更高的防护墙,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文章关键词:新安县 公安局 曹村派出所 平安守护 大走访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