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市公安局伊滨分局召开寄递物流业治安管理工作会议

2019-03-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王培清)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物流、寄递行业治安管理工作,根据市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寄递物流企业安全管理的通知》要求, 3月5日上午, 洛阳市公安局伊滨分局召开伊滨区寄递物流业治安管理工作会议,47家寄递物流网点负责人参加,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鹏元对加强物流、寄递行业治安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首先传达了洛阳市公安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寄递物流企业安全管理的通知》精神,并对此次会议召开的意义进行阐述,并利用一系列的经典案例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相关法律法规、“实名收寄、收寄验视、过机安检”三个100%制度等业务知识再培训。

最后,黄鹏元就目前伊滨区寄递物流业治安管理现状指出,一是要提高认识。当前全国“两会”正在召开,下一阶段洛阳牡丹文化节、建国70周年等各类重大活动将相继召开,全区寄递物流业主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三个100%制度,确保两会期间我区寄递物流业不出问题,违禁物品不从伊滨区流失出去;二是澄清底数。各派出所要对本辖区内所有寄递物流业网点进行大排查,有合法手续的寄递物流业网点要及时到辖区派出所进行备案,没有营业执照或未到派出所报备登记的一律停止营业,确保全区寄递物流业网点全部动态纳入监管。同时,派出所要加大对寄递物流业网点的检查排查力度,治安队要加大明察暗访力度,确保对全区寄递物流业始终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三是严格管理。治安队及各派出所要把寄递物流纳入治安管理日常工作范围,落实辖区民警管理责任,强化安全检查,落实对寄递物流企业从业人员的安全培训教育,确保各项管理制度落到实处。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市公安局 伊滨分局 寄递物流业 治安管理 工作会议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