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市公安局伊滨分局召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

2019-02-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王培清)2月11日,洛阳市公安局伊滨分局召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讲评暨重点工作部署会,分局全体班子成员、中队长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局长柴战现主持。

党委委员、副局长黄鹏元通报了分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一月份各专班得分情况及在市局排名情况;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坚强通报了“打侵财 迎双节 保平安”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党委副书记、政委朱龙刺对分局近期整体工作进行讲评,对专项行动及元宵节安保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柴战现指出,各单位要严格贯彻落实2月11日省厅、市局、分局会议精神,将饱满的斗志投入到重点工作中去。各级领导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早抓、实抓、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突出工作重点。打好“平安守护”攻坚战,目标进入先进行列,重点是打击和宣传工作;继续加强节日期间安保工作,确保辖区重点景区,尤其是道盏文化村景区的安全;进一步强化队伍管理,加强内部保卫工作;各单位要有的放矢,集中警力,争取来个“开门红”,为2019年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文章关键词:洛阳市 公安局 伊滨分局 平安守护 专项行动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市公安局举办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工作通报会

    1月24日上午,洛阳公安局举行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工作通报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保兴代表市局党委通报2018年全市公安工作并讲话。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武清主持会议。

  • 洛阳市公安局举办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工作通报会

    1月24日上午,洛阳公安局举行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工作通报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保兴代表市局党委通报2018年全市公安工作并讲话。

  • 洛阳市吉利区检察院:扶贫路上的“检察蓝”

    1月17日,洛阳市吉利区检察院党支部在党组书记、检察长卢致远的带领下,深入对口扶贫村伊川县鸦岭乡常川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在严寒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棉被、油等生活慰问品,送去了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

  • 省公安厅专题调研组到洛阳市公安局金谷派出所调

    1月9日,河南省公安厅专题调研组一组组长黄继恒一行到洛阳市公安局金谷派出所,就推进“1+3+5”高质量公安建设暨2019年公安谋划开展专题调研。

  • 洛阳市伊滨分局民警周文斌:从警20年不忘初心

    周文斌,男,1970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洛阳市公安局伊滨分局交管巡防中队副中队长,从警二十余年,在工作中踏实勤恳、任劳任怨,连续多年被评为优秀公务员,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被洛阳市公安局和伊滨区管委会多次评为先进工作者。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