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男子行窃路边醉汉未得逞 结果还是进了拘留所

2019-03-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戚军锋)本想行窃路边入睡醉汉,结果被对方发现,最终因为一时的贪念,自己把自己送进了牢里面。

3月6日上午,洛阳市民李先生酒后醉卧在建设路附近一绿化带旁慢慢入睡,被路过的男子刘某某发现。但是刘某某第一时间想到的不是助人为乐做好事,而是将罪恶的手伸向了李先生身上的手机和财物。

刘某某本想趁着李先生醉酒入睡,悄无声息地偷走他身上的手机和财物。但是,让他没料到的是,他在李先生身上偷偷摸摸翻动的时候,惊醒了李先生。而惊醒后的李先生也十分警觉,第一时间感觉到了异样,继而就发现手机不见了。随即迅速拉住了刘某某,并向刘某某索要自己的手机。而发现事情败露的刘某某,此时想到的是迅速脱身逃离。但是,让刘某某没想到的是,李先生虽然醉酒,但是却很执着,抓着他始终不松手。急于逃离的刘某某在屡屡撕拽却无法逃脱后,直接张开了嘴巴,撕咬李先生紧紧抓住他的手,致使李先生右手拇指虎口位置因此受伤。

在此过程中,醉酒的李先生也成功的从刘某某身上找到了自己的手机并拨打了110报警。随后不久,洛阳市公安局长安路派出所110民警即赶到现场,迅速将撕扯的二人分开并控制。

随后,民警依法调查并讯问,该刘某交代了自己趁李先生醉酒盗窃对方手机的犯罪事实。据悉,李先生持有的手机价值约7000元。

目前,嫌疑人刘某已被长安路派出所刑事拘留。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 男子 行窃 路边 醉汉 拘留所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