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市吉利检察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2月27日下午,洛阳市吉利区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卢致远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区纪委副书记孙成立、区委组织部齐顺治应邀到会指导。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院党组会前作了认真准备,通过组织个人自学、中心组扩大学习等多种方式,组织班子成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学习了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党内法规,学习了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特别是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亚同志重要讲话精神。院党组在深入学习研讨、查摆剖析的基础上,认真准备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严格做到找准问题、深挖原因、措施务实。

会上,卢致远代表院党组作对照检查,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和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报告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带头查摆自身问题,认真诚恳开展自我批评,详细阐述改正措施及下步努力方向,其他党组成员也分别按照要求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

区纪委副书记孙成立指出,区检察院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非常重视,程序规范、不走过场,达到了预期效果。每一位党组成员都认真进行了对照检查,态度端正,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都很到位。希望院党组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找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努力让吉利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委组织部齐顺治对此次会议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吉利区检察院领导班子发言认识深刻,查摆严格,意见坦诚,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希望下一步区检察院能够利用好“党建+”模式,将党建工作与检察业务工作进一步融合, 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检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最后,卢致远代表班子对区纪委及区委组织部领导的点评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党组成员要深刻理解、认真贯彻,既看到这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效果,也要看到存在的差距,及时改进工作,坚决把问题整改到位、落到实处。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 吉利检察院 党员领导干部 民主生活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