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交警执勤遇火情及时扑救保平安

2019-04-08  来源:映象网

交警赵国瑞同群众一起灭火

灭火时赵国瑞手上磨起的水泡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实习生 吴思家 通讯员 杨黎黎)4月7日下午16时许,洛阳市唐宫西路涧河桥附近护坡突发大火,火势迅速蔓延周边草皮,造成部分景观树着火,火情形势严峻。

正在王城公园北门口疏导交通的洛阳市交警支队金谷交巡大队民警赵国瑞发现火情后,一边拨打火警电话,一边往涧河桥下面跑去,并寻找灭火工具进行扑救。数分钟后,在几名热心群众的帮助下,火势得以控制并扑灭。这时赵国瑞发现自己的手指也磨起了水泡,简单的处理后,他又急忙投入到牡丹文化节安保工作岗位中去。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 交警支队 执勤 大火 扑救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