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下猛药出重拳 洛阳交警打响第二场交通违法“歼灭战”

2019-04-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王俊欢 张仟仟)当前洛阳各类市政建设项目众多,对道路通行影响较大,给牡丹文化节期间的保通工作带来严峻考验。为给广大游客创造一个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洛阳交警以拖车撕开专项整治突破口、以严打掀起专项整治新高潮、以机制打赢治乱治堵攻坚战,于上周末打响第二场交通违法“歼灭战”。

洛阳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长李亚凡率领支队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铁骑大队、一线执勤大队参战。

在集中行动中,主要整治目标为,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逆行、越线等;三轮、四轮电动车逆行、闯红灯等;机动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整治原则警便结合,严管重罚!对于交通违法者一律顶格处罚。对于不服从管理的,该扣车的扣车;对于无理取闹、妨碍公务、暴力抗法的该拘留的坚决拘留。

整治现场典型案例一

3月31日上午9点,一名年轻女子过中州路玻璃厂路路口时直接逆行走上了机动车道。

一名执勤人员发现后,立即阻拦她继续在机动车道上逆行。

该女子不但没有停下,反而挥手甩开了执勤人员,打落了执勤人员的对讲机。现场其他几名执勤人员发现后,立即上前制止该女子。女子突然情绪失控,不顾执勤人员的劝解,开始在路上大吵大闹。

拉扯中,该女子将一名执勤人员的警服扯破,还一把拍掉了执勤人员手中的执法记录仪。

随后,执勤人员依法对该女子采取了强制措施,并将她带到了附近的岗亭。

该女子情绪逐渐平复后,在执勤人员和随后赶来的派出所民警的劝解下,最终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并向交警执勤人员道歉,接受了教育和处罚。

典型案例二

3月31日10点,一名女子骑电动车在中州路玻璃厂路口由南向西行驶时逆行驶入机动车道。

被执勤人员拦停后,她始终说自己没带身份证、记不清身份证号码,也不说自己的名字,不愿向执勤人员提供身份信息。

执勤人员通过警务通人脸识别系统,查到了该女子的身份信息。

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还在持续进行中,洛阳交警将通过一系列措施,全力以赴打赢交通违法“歼灭战”!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 交警 交通违法 拖车 牡丹文化节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