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市洛龙区第一实验小学到汝阳开展爱心志愿活动

2019-03-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实习生 吴思家 通讯员 李艳敏)新教育、新奉献,在新教育理念引领下,近日,洛龙区第一实验小学(简称洛龙一实小)50名优秀学生代表、党员教师代表、2名外教老师等60余名师生走进汝阳县柏树乡枣林小学,开展爱心志愿活动。

原来这之前,洛龙一实小和汝阳枣林小学的孩子们之间还有一段感人的故事呢。2018年12月29日,在共青团洛阳市委、团洛龙区委、洛龙区教育局的邀请下,汝阳县柏树乡枣林小学50名贫困少先队员以“青春点亮梦想、研学筑梦前行”为主题的研学活动,走进了洛龙一实小,和该校50名爱心志愿者结成对子,互相帮助、互相鼓励。 

3月22日,洛龙一实小的孩子们带着对好朋友的思念之情,清晨6点多,排着整齐的队伍从学校向汝阳枣林小学出发。两个多小时的车程,孩子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看到自己的好朋友排着整齐的队伍在迎接他们,个个都很开心。

随后,全体师生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枣林小学学生代表发言,洛龙一实小德育室主任秦颖老师代表一实小全体师生向枣林小学的学生们问好。外教Gus、Robert和枣林小学的孩子们互动交谈,并给孩子们上了一节英语课,让枣林小学的孩子们感受全英的教学课堂。何远超老师教孩子们如何打篮球,党员教师王会娟为孩子们上数学课《打电话》,马竞老师为二年级的孩子上语文课,老师们精彩的课堂教学深深吸引了枣林小学的学生们。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 洛龙区第一实验小学 汝阳 爱心 志愿活动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