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12集文化专题片《洛阳诗词有故事》昨日开机

2019-04-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 席乐强)4月1日上午,由洛阳市委宣传部牵头,洛阳宣传网、洛阳融媒拍摄制作12集文化专题片《洛阳诗词有故事》,在第37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赏花启动仪式现场开机。

据介绍,该系列微视频通过组织青少年诵读洛阳古典诗词,特别是与牡丹有关的古典诗词故事,展示洛阳文化。在剧本创作上,深刻挖掘诗词背后的故事,运用新媒体融合和影视艺术手段交互,展现洛阳古典诗词产生的根源和经典的文化内涵,外景拍摄场地选取具有洛阳独特地域标识的场景,贯穿在整个系列短片当中。

当天,在第37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赏花启动仪式后,该剧正式开机拍摄,并将在一个月内完成。洛阳市委宣传部、洛阳城市管理局和剧组主创团队以及洛阳知名学者等参加开机仪式。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 文化专题片 《洛阳诗词有故事》 开机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