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旅游 > 正文

泉舜集团携手万豪国际 又一五星级酒店落地洛阳

2019-04-10  来源:映象网

4月9日,泉舜集团与万豪国际集团联手打造的泉舜万豪酒店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此次签约预示着国际五星级万豪酒店即将进驻洛阳泉舜财富中心。这也是万豪酒店品牌首次进入洛阳市场。

此次签约,亮相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洛阳分会场“开放共享智创未来——洛阳·2019城市经济创新发展论坛暨第37届洛阳牡丹文化节投资贸易洽谈会”。厦门泉舜集团洛阳置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林元涛及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地区酒店业务发展总监顾佳磊,出席了签约仪式。

泉舜集团深耕洛阳17年,在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引入国际级万豪酒店品牌,贯彻了城市新发展理念,契合洛阳产业发展方向。万豪酒店作为全球一线品牌落子洛阳泉舜财富中心,对于提升洛阳的人居配套和国际化水平有重要意义,是洛阳城市发展的重大利好。

万豪国际酒店集团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拥有遍布全球 130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6500 家酒店和30 个品牌,在中国经营的酒店及正在筹建中的酒店共计约300多家。

泉舜集团携手万豪国际  打造五星级万豪酒店

泉舜集团秉承“会拼敢赢”的企业精神,以“泉心为你”为宗旨,致力于成为一家受社会尊重的企业。此次与万豪集团强强联袂,以国际化的前瞻视野与创新理念,打造洛阳首屈一指的集住宿、餐饮、会议、办公、健身于一体的国际五星级酒店,敬献千年古都、牡丹花城——中国洛阳,为繁荣洛阳的经济文化生活注入了新活力,对于提升中原城市群战略下的商业竞争力,增强城市吸引力,具有广泛的社会意义。

效果图

洛阳泉舜万豪酒店,居城市地标之上,打造高端商务服务中心,势必带来商政聚合和人才云集,创造不同凡响的商业价值,成为洛阳国际旅游名城一张新名片。(徐孟国)

文章关键词:洛阳 泉舜 万豪酒店 五星级酒店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