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市首届“鼎浩杯”建筑装饰设计大赛开赛

2019-04-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4月9日,由洛阳市鼎浩商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洛阳市装饰协会共同举办的首届“鼎浩杯”洛阳建筑装饰设计大赛在北郊建材大世界举行开幕仪式。

此次大赛以“绿色环保、创新设计”为主题,将在带动建筑装饰设计行业健康发展,提高设计师的综合设计水平,推动装饰设计创作理念的持续更新等方面,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据介绍,北郊建材大世界以“品牌、品质、品味,专业、专注、专一”为经营理念,所有产品以“开放式的销售,透明化的价格”为经营原则,为广大市民提供方便,快捷,实惠的购物环境。据悉,北郊建材大世界下一步将引入专业的设计、施工、监理团队进驻,进一步提升本市建筑装修装饰水平,提高大众的审美情趣和生活质量,全面推进洛阳市建材家居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此次大赛还邀请了洛阳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房文涛、协会秘书长裴百华,并为北郊建材大世界进行了“2019年-2020年洛阳市装饰装修材料集中采购基地”、 “2019年-2020年洛阳市装饰装修材料工艺工法实训基地”的授牌。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 鼎浩杯 建筑装饰 设计大赛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