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涤后代言人李勤勤亮相美博会 与粉丝互动场面热烈

2019-04-15  来源:映象网

“勤妈”李勤勤来涤后展位和粉丝见面了。4月13日下午,在中国(郑州)国际美博会上,来自洛阳的泰萌集团涤后BJK专柜前被众多粉丝包围,大家都想一睹著名演员李勤勤的风采。 

下午2点50分,涤后酵素洗衣液代言人李勤勤如约到场,在分享了自己生活中使用洗衣液的心得后,李勤勤与经销商、粉丝互动合影,场面热烈。

当天泰萌集团还邀请了十位粉丝超十万级美女主播,全程直播勤妈见面会。

据介绍,泰萌集团组建于 2018 年,已形成化妆品 OEM/ODM 产业、品牌管理、产品设计、文旅产业、科技商贸、影视制作等多种业务形态,是洛阳骨干民营企业之一。集团总员工 200余人,旗下拥有全资子公司、合作公司、外资公司共 9 个。泰萌科技拥有核心管理和技术人才十余名,申请专利和商标总计 26 项,始终秉承“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竭诚为用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致力于成为中国护肤洗护用品领域拥有全产业链运营能力的规模化企业,集化妆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企业。(徐孟国)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 泰萌集团 涤后 李勤勤 美博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服务洛阳牡丹文化节 这家银行在行动

    在第37届洛阳牡丹文化节期间,中国光大银行洛阳分行组建青年志愿者团队,在龙门石窟、王城公园、隋唐植物园等景区游园设立6处志愿服务站,为游客提供各种问询、引导服务,并备有应急药品、休息座椅、洛阳旅游地图、防电信诈骗宣传册等物品。

  • 第37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开幕 持续至5月5日

    4月10日晚,由省政府主办,省文化和旅游厅、洛阳市政府承办的第37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在隋唐洛阳城定鼎门遗址广场隆重开幕。

  • 洛阳高新区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为了迎接第37届河南洛阳牡丹文化节,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让来到洛阳的游客玩的开心,吃的放心。近日,洛阳高新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 泉舜集团携手万豪国际 又一五星级酒店落地洛阳

    4月9日,泉舜集团与万豪国际集团联手打造的泉舜万豪酒店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此次签约预示着国际五星级万豪酒店即将进驻洛阳泉舜财富中心。

  • 洛阳第二届钢制家具博览会圆满举办

    2月9日至2月11日,中国•洛阳(庞村)第二届钢制家具博览会,在洛阳伊滨区庞村钢制家具产业园举办。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