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第五届国际牡丹产业博览会将于4月19日开幕

2019-04-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4月15日,记者获悉,第五届国际牡丹产业博览会将于4月19日在洛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据悉,本届博览会以打造牡丹产品驰名品牌、牡丹产业领军企业为使命,以让消费者认知牡丹产品、认准优秀牡丹企业、便捷选购牡丹产品为目标,以牡丹产业与芳香产业、健康产业、旅游产业、文化产业深度合作为方向,聚众人之智,合力开发、创新牡丹产业深加工产品及衍生产品,为人民谋幸福,与更多人分享牡丹产业发展成果。 

本届博览会参展及会务代表分别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浙江、福建、山东、安徽、河北、陕西、贵州、重庆、陕西、江苏、河南、辽宁、甘肃、四川等地区。展品汇集牡丹全产业链产品;薰衣草、艾草、玫瑰、蜂蜜等纯植物类健康、文化、旅游类产品;来自美国、澳洲、韩国、日本等国际企业带来的精油、保健、化妆品等热门国际品牌产品。共同为大家呈现一场美丽、健康、绿色品鉴大餐。

博览会期间同时举办全国牡丹产业经贸洽谈会、首届牡丹芍药主题花艺公益课及插花大赛,牡丹产业产品2019中国洛阳女性微商创业大会、首届中国手绘艺术大赛向祖国七十华诞献礼启动仪式、中国健康产业(艾草)峰会、“中国梦 国花韵”名家书画展、“洛阳印记”牡丹烟标展、牡丹香道表演、百人牡丹旗袍秀等经贸文化演绎视觉盛宴。

现场更有牡丹产品的试吃试用、牡丹糕点现场烘焙品尝、茶道香道的现场体验、手工艺术品的现场教学、一分钱喝咖啡、免费领取限量商品抵用券等等亲民惠民活动,等候大家的参与分享。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 国际牡丹产业博览会 牡丹节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服务洛阳牡丹文化节 这家银行在行动

    在第37届洛阳牡丹文化节期间,中国光大银行洛阳分行组建青年志愿者团队,在龙门石窟、王城公园、隋唐植物园等景区游园设立6处志愿服务站,为游客提供各种问询、引导服务,并备有应急药品、休息座椅、洛阳旅游地图、防电信诈骗宣传册等物品。

  • 第37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开幕 持续至5月5日

    4月10日晚,由省政府主办,省文化和旅游厅、洛阳市政府承办的第37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在隋唐洛阳城定鼎门遗址广场隆重开幕。

  • 洛阳高新区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为了迎接第37届河南洛阳牡丹文化节,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让来到洛阳的游客玩的开心,吃的放心。近日,洛阳高新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 泉舜集团携手万豪国际 又一五星级酒店落地洛阳

    4月9日,泉舜集团与万豪国际集团联手打造的泉舜万豪酒店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此次签约预示着国际五星级万豪酒店即将进驻洛阳泉舜财富中心。

  • 洛阳第二届钢制家具博览会圆满举办

    2月9日至2月11日,中国•洛阳(庞村)第二届钢制家具博览会,在洛阳伊滨区庞村钢制家具产业园举办。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