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市社保卡宣传活动将于本月29日启动

2019-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社保卡如何申领、激活、使用?4月29日上午,在洛阳市新区体育场东门广场,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下简称市人社局)将举办“洛阳市2019年社会保障卡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想了解的市民可到现场咨询。

据介绍,洛阳市人社局将于今年开始携手各合作银行全面开展社保卡运用和功能的宣传,以推进社保卡的发行和激活工作。活动通过发放社保卡宣传册、展板介绍、现场咨询等方式围绕社会保障卡功能应用和社保卡激活等多项业务的办理流程进行广泛宣传。

为了便于市民咨询,活动现场将分为不同的功能区,在业务办理咨询区有市人社局和各家发卡银行的展位,每个展位前都有工作人员及宣传材料供市民咨询业务和查阅资料,还设有电子社保卡签发区以及各发卡银行金融业务激活刷卡体验区和金融业务咨询区。

在舞台文艺汇演区将上演舞蹈、戏曲、非洲鼓等形式多样的表演,让您在咨询社保卡知识的同时能欣赏丰富多彩的节目。为了让市民更直观的了解社保卡知识,现场还设置了游戏互动区,在游戏中学会运用社保卡申领、激活、使用等功能。

想了解社保卡知识和急需社保卡业务办理的市民可以来现场咨询,全面了解社保卡的各项功能、优惠政策和使用方法,真正实现一卡多用、一卡通用。活动时间定于2019年4月29日9:30至17:00,活动地点位于洛阳市新区体育场东门广场。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 社保卡 宣传活动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关林街道办事处持续开展废品收购整治行动

    为彻底解决因废品收购站管理混乱导致的辖区市容环境脏乱差、社会治安隐患多和严重扰民等问题,近日,洛阳市关林街道办事处在辖区5村5社区范围内持续开展废品收购站集中整治活动。

  • 洛阳重庆路办事处:让传承唱响抗“疫”最强音

    在这场严峻复杂的疫情阻击战中,洛阳市涧西区重庆路街道办事处广大党员干部向着战“疫”一线迅速集结,守初心担使命、舍小家顾大家,传承红色基因,以对党的绝对忠诚、对群众的无限热爱,始终站在抗击疫情一线。

  • 洛阳:护肤中心成网红打卡地 援鄂医护人员可免

    5月1日,洛阳本土高端护肤品牌首家线下直营店丸碧护肤体验中心旗舰店落户泉舜,开业期间洛阳地区援鄂医护人员可到店免费体验。

  • 洛阳文旅融合又多一个新出口

    “深化文旅融合创新,加强历史文化传承创新”在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中提出,同时也成为了文旅圈内讨论的热门话题。把洛阳浓厚的历史文化及旅游资源与最新潮的沉浸式体验方式相结合,让全民参与其中,无疑是为文旅融合创新增加了一个新的出口。

  • 洛阳周水锋:练就过硬本领才能托起梦想

    周水锋,洛阳市加速度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洛阳市第八届青联委员、洛阳市大学生就业指导师、洛阳市郑州商会理事。在大学期间,由于勤学刻苦,屡次获得“国家奖学金、河南省三好学生”等各种荣誉。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