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首届幸福儿童节将于6月7日举行

2019-05-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5月17日记者获悉,洛阳首届幸福儿童节将于6月7日至9日举行。

据介绍,首届儿童节的主题是“幸福童年快乐成长”,活动以幸福币奖励形式贯穿幸福儿童节,通过善行来获得、兑换、使用,鼓励孩子积极参与公益,学会感恩,快乐成长,多元化呈现孩子的幸福指数。   

整个活动共分9大版块,致福公益银行、书香童年捐赠、现场结对子、爱心义卖、爱心面等公益活动;改革开放40年洛阳市幼儿艺术教育展演;洛阳市少儿书画大赛;诗歌的样子百米长卷及洛阳诗词经典诵读;洛阳市幼教高峰论坛及洛阳市文化产业高峰论坛;洛阳非物质遗产经典手工体验展示等。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幸福儿童节门票首次和公益挂钩,承办方将发放门票,凭门票不仅可以参与抽奖、免费体验两个项目等优惠,最重要的是凭门票再捐十本书到现场,即可享受免费5个月计20节课的书画、表演、口才、音乐任选一项课程培训。

本次活动由洛阳市文化产业协会主办,河南小白兔口腔管理有限公司、洛阳大宋名相园、洛阳凤翔温泉、洛阳想象部落美校协办。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 幸福儿童节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重庆路办事处:让传承唱响抗“疫”最强音

    在这场严峻复杂的疫情阻击战中,洛阳市涧西区重庆路街道办事处广大党员干部向着战“疫”一线迅速集结,守初心担使命、舍小家顾大家,传承红色基因,以对党的绝对忠诚、对群众的无限热爱,始终站在抗击疫情一线。

  • 洛阳地铁1号线全线车站附属设施计划9月底前基本

    近日,记者从洛阳市轨道交通集团获悉,地铁1号线建设再迎新进展,分属3标段8工区、9工区的启明南路、塔湾和杨湾3座车站附属出入口、风亭建设全部完工,这标志着3标段8、9两个工区土建建设全部完工。

  • 中建五局三公司西北分公司洛阳新唐街项目举办扬

    5月27日,洛阳市扬尘污染防治现场观摩推进会在中建五局三公司西北分公司新唐街项目举办,洛阳市住建局局长赵书政、市控尘指挥部领导带队组成观摩团,各区县分管领导、住建局主要领导、控尘办主任等共计70余人到场观摩。

  • 洛阳电网人杨超辉:干一行爱一行 19年“炼”就

    多次获得国网洛阳供电公司优秀党员、优秀团支部书记、先进个人等荣誉,带领班组先后获得国家电网公司达标班组、河南省群众满意的基层站所、省公司学习型班组等荣誉称号。

  • 洛阳地铁1号线全线车站附属设施计划9月底前基本

    近日,记者从洛阳市轨道交通集团获悉,地铁1号线建设再迎新进展,分属3标段8工区、9工区的启明南路、塔湾和杨湾3座车站附属出入口、风亭建设全部完工,这标志着3标段8、9两个工区土建建设全部完工。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