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车子停在村里车内财务被盗 民警连夜侦查抓获嫌疑人

2019-06-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实习生 吴思家 通讯员 黄珂)6月10日,宜阳县公安局锦屏派出所收到了该镇苗村村民马少民的一封感谢信和一面印着“人民卫士,破案神速”的锦旗。

6月4日晚,锦屏镇苗村村民马少民驾驶面包车到同学家办事,车辆停在了同学家对面路口,大约停留40分钟左右,上车时发现车辆右中门和玻璃均被打开,车内中排座位外套口袋里放的两万元现金丢失,随即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接警后,副所长何博带领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现场勘查、拍照、询问。并根据受害人提供的线索在村内进行走访调查,并调取现场的监控视频。案管室民警李月稣积极介入,一是监督受立案工作,二是积极回访与受害人进行沟通。在回访受害人时获得重要线索,疑似苗村的一名女子将其钱财盗走。发现该线索后,李月稣及时传递给办案民警何博、马海楠。后经过民警们连夜侦查,于6月5日确定系苗村村民苗某某将面包车内钱财盗走。刚开始苗某某对自己的盗窃行为拒不承认,后经民警李月稣、马海楠两人相互配合,苗某某对自己的盗窃行为供认不讳,并在其带领下到其家中找到被盗现金两万元。

马少民称,自己作为一名农民,两万元对于他来说是一笔巨款,被盗后和家人心急如焚。当他接到民警电话通知他失窃款被追回的时候,其和家人都是喜极而泣,对办案民警们无比感激。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宜阳县公安局 车内 财务被盗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宜阳县公安局全力护航校园复课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近日,宜阳县中小学陆续复课。

  • 宜阳县公安局全力护航校园复课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近日,宜阳县中小学陆续复课。为巩固当前来之不易的防控成绩,守牢校园安全线,宜阳县公安局主动作为、全面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力护航学生复课。

  • 宜阳县公安局香鹿山派出所化解纠纷暖民心

    连日来,宜阳县公安局香鹿山所全体民警分批分组深入田间地头,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听民心、解民意,积极开展群众工作,通过深入座谈,缜密梳理,发现和化解了一批矛盾纠纷,工作成效得到辖区群众广泛好评。

  • 宜阳县公安局举办思想政治大讲堂

    为进一步做好抗“疫”战思想政治工作,持续强化爱警励警思想教育引导,3月24日上午,宜阳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邢彦涛在该局四楼会议室以《学英雄、战疫情,我为党旗添光彩》为题,向全局40余名支委成员作主题党课。

  • 宜阳县公安局扎实开展复工复产服务保障工作

    近日,宜阳县公安局以“大帮扶大宣传大排查”活动为抓手,集中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复工复产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助力企业项目安全有序运行。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