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宜阳县公安局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19-07-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赵利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推进“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深化“高质量民意警务建设”,7月1日上午,宜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局直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党课活动,党课议程由政委邢彦涛主持。

宜阳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陆冬结合多年基层公安工作实践经验,紧紧围绕如何做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政治站位高、理论性强、内涵丰富的党课。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做到慎独、慎欲、慎微,重品行讲操守,自重、自省、自尊、自爱,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更要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想干事、肯干事、能干事、干成事。要始终追求高尚的品行。做到人前人后一个样、八小时内外一个样、有没有监督一个样。要立志做大事,要立足岗位踏实干,努力做出无愧组织、无愧人民的业绩。要擦亮担当这块——金字招牌。要把担当作为立身之本,时刻牢记责任使命,敢负责、勇担当,在艰巨繁重任务和困难考验面前,始终保持迎难而上、排难奋进的精神状态。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要坚守住底线。《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是党员干部的自律之基、立身之本,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全体党员都要牢记并严格遵守。要守纪律讲规矩。他强调,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必须以法纪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锤炼自己的品行,确保自己始终身心端正、思想纯洁、一尘不染。六要忠诚履职、勤学苦练。他指出,做一名警察容易,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民警不容易。“忠诚、为民、公正、廉洁”正是每名人民警察应具备的核心价值观,它就好比是人生的指南针,不可或缺。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宜阳县公安局 党委书记 讲党课 重温入党誓词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宜阳县公安局城关镇派出所一周抓获四名犯罪嫌疑

    自宜阳县公安局党委安排部署亮剑行动以来,宜阳县公安局城关镇派出所精心组织、科学研判,仅一周时间先后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四名,用实际行动赢得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 宜阳县公安局安排部署旅馆业治安管理和防灾减灾

    为贯彻落实上级旅馆业治安管理、防灾减灾等有关工作部署,维护宜阳县社会治安安定,宜阳县公安局党委研究决定,5月14日上午,在县公安局八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进一步提升旅馆业治安管理水平工作会议和2020年全国防灾减灾知识宣传工作会议。

  • 宜阳县公安局监察特勤大队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激励斗志,推动监察特勤大队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5月5日上午,宜阳县公安局监察特勤大队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工作会议

  • 宜阳县公安局全力护航校园复课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近日,宜阳县中小学陆续复课。

  • 宜阳县公安局全力护航校园复课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近日,宜阳县中小学陆续复课。为巩固当前来之不易的防控成绩,守牢校园安全线,宜阳县公安局主动作为、全面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力护航学生复课。

  • 宜阳县公安局香鹿山派出所化解纠纷暖民心

    连日来,宜阳县公安局香鹿山所全体民警分批分组深入田间地头,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听民心、解民意,积极开展群众工作,通过深入座谈,缜密梳理,发现和化解了一批矛盾纠纷,工作成效得到辖区群众广泛好评。

  • 宜阳县公安局举办思想政治大讲堂

    为进一步做好抗“疫”战思想政治工作,持续强化爱警励警思想教育引导,3月24日上午,宜阳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邢彦涛在该局四楼会议室以《学英雄、战疫情,我为党旗添光彩》为题,向全局40余名支委成员作主题党课。

  • 宜阳县公安局扎实开展复工复产服务保障工作

    近日,宜阳县公安局以“大帮扶大宣传大排查”活动为抓手,集中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复工复产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助力企业项目安全有序运行。

  • 宜阳县公安局三乡派出所反电诈宣传新思路获群众

    近日,按照“户户进门、人人签字、不留死角”这一工作思路,宜阳县公安局三乡派出所全体民警、职工、辅警利用工作之余一切时间,加班加点宣传推广。辖区电信诈骗案件持续下降,群众安全感明显提升,工作成效得到辖区群众一致好评。

  • 宜阳县公安局香鹿山派出所侦破一起吸贩毒案件

    近日,宜阳县公安局香鹿山派出所闻警而动、快速出击,通过民警缜密排查,从中发现吸贩毒案件线索,先后抓好吸贩毒犯罪嫌疑人3名,刑拘、强戒、行政拘留各一人。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