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宜阳县公安局百名民警参加庆祝建党98周年图片展

2019-07-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赵利军)7月1日,宜阳县委组织部、县委党史办联合在红旗广场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图片展。宜阳县公安局组织值班、执勤除外百余名民警参加参观。回顾历史、激励斗志,不忘初心、凝聚警心。

图片展上,民警在讲解员引领下认真仔细观看了每幅图片和配图文字说明。每位民警都为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新中国建设发展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所感动。

参观结束,巡特警大队特警中队长张联伟、城关镇派出所教导员任艳还组织民警在成果展前合影留念。

谈到本次庆祝建党98周年图片展时,张联伟说,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要把共产党人不忘初心,艰苦奋斗,全心为民,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落实到具体公安工作中,深化为民工作,让“高质量警务建设”工作惠及更多群众。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宜阳县公安局 庆祝建党98周年 图片展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宜阳县公安局城关镇派出所一周抓获四名犯罪嫌疑

    自宜阳县公安局党委安排部署亮剑行动以来,宜阳县公安局城关镇派出所精心组织、科学研判,仅一周时间先后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四名,用实际行动赢得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 宜阳县公安局安排部署旅馆业治安管理和防灾减灾

    为贯彻落实上级旅馆业治安管理、防灾减灾等有关工作部署,维护宜阳县社会治安安定,宜阳县公安局党委研究决定,5月14日上午,在县公安局八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进一步提升旅馆业治安管理水平工作会议和2020年全国防灾减灾知识宣传工作会议。

  • 宜阳县公安局监察特勤大队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激励斗志,推动监察特勤大队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5月5日上午,宜阳县公安局监察特勤大队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工作会议

  • 宜阳县公安局全力护航校园复课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近日,宜阳县中小学陆续复课。

  • 宜阳县公安局全力护航校园复课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近日,宜阳县中小学陆续复课。为巩固当前来之不易的防控成绩,守牢校园安全线,宜阳县公安局主动作为、全面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力护航学生复课。

  • 宜阳县公安局香鹿山派出所化解纠纷暖民心

    连日来,宜阳县公安局香鹿山所全体民警分批分组深入田间地头,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听民心、解民意,积极开展群众工作,通过深入座谈,缜密梳理,发现和化解了一批矛盾纠纷,工作成效得到辖区群众广泛好评。

  • 宜阳县公安局举办思想政治大讲堂

    为进一步做好抗“疫”战思想政治工作,持续强化爱警励警思想教育引导,3月24日上午,宜阳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邢彦涛在该局四楼会议室以《学英雄、战疫情,我为党旗添光彩》为题,向全局40余名支委成员作主题党课。

  • 宜阳县公安局扎实开展复工复产服务保障工作

    近日,宜阳县公安局以“大帮扶大宣传大排查”活动为抓手,集中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复工复产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助力企业项目安全有序运行。

  • 宜阳县公安局三乡派出所反电诈宣传新思路获群众

    近日,按照“户户进门、人人签字、不留死角”这一工作思路,宜阳县公安局三乡派出所全体民警、职工、辅警利用工作之余一切时间,加班加点宣传推广。辖区电信诈骗案件持续下降,群众安全感明显提升,工作成效得到辖区群众一致好评。

  • 宜阳县公安局香鹿山派出所侦破一起吸贩毒案件

    近日,宜阳县公安局香鹿山派出所闻警而动、快速出击,通过民警缜密排查,从中发现吸贩毒案件线索,先后抓好吸贩毒犯罪嫌疑人3名,刑拘、强戒、行政拘留各一人。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